iPhone手机又爆炸苹果否认炸弹手机与电池有关

发表:2009-08-30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接连发生数起爆炸事件iPhone, iPhone日前又有一部在比利时发生爆炸.

近日, 15岁的比利时用户萨尔瓦多(Salvatore))在刚举起iPhone准备打电话时,手机突然发生爆炸.尽管并未造成严重伤害,但这位少年因此头痛了好几天.

苹果已承诺为萨尔瓦多免费更换一部iPhone,但目前为止尚未送到他手中.近期, iPhone接连发生多起屏幕爆炸事件,仅法国就接到至少10起问题报告.

本月中旬,有一名法国男子因iPhone屏幕爆炸而炸伤眼部. 24日, 26岁的超市保安雅苏里布哈迪(Yassine Bouhadi) 在使用iPhone发短信时,屏幕突然爆炸,碎片划伤了布哈迪的眼部.

此外,在美国和英国也都发生过类似事件.这一系列事故已经引起了欧盟和法国当局的注意,并已展开调查.但苹果周五表示,近期发生的几起iPhone屏幕爆炸事件并不是因为电池过热,而是外力所致.

苹果公司否认与电池有关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五表示,近期发生的几起iPhone屏幕爆炸事件并不是因为电池过热,而是外力所致.

近期, iPhone接连发生数起屏幕爆炸事件.本月中旬,有一名法国男子因iPhone屏幕爆炸而炸伤眼部,所幸并未影响到视力.

24日, 26岁的超市保安雅苏里布哈迪(Yassine Bouhadi) iPhone在使用发短信时,屏幕突然爆炸.屏幕碎片划伤了布哈迪的眼部,以至于不得不去看医生.

随后,法国当局和欧盟对此展开了调查.对此,苹果周五在一份声明中称: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显示iPhone爆炸与电池过热有关,我们合计调查的案件数量不超过12起. "

苹果还称,分析显示,屏幕发生爆炸的受到了外力冲击iPhone.据悉,共有10名法国用户的发生Phone屏幕爆炸i.其中,眼部被炸伤的一名用户拒绝交出事故手机.

到目前为止,苹果在全球售出了2600部iPhone和2亿部iPod.

来源:网易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