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婚"后首次现身内地 红包收到手软(图)

发表:2009-09-01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终于坦白与朱丽倩结婚的事实后,又接连爆出黎明等明星也都已婚。

黎明和乐基儿已于去年3月9日注册结婚;杨千和丁子高今年8月11日登记结婚;夏雨和袁泉这对金童玉女也在今年8月28日领证。

喜事被"揭发",当事人对此却反应不一。与刘德华同为香港天王的黎明依旧缄默,另两对新人则大方承认。

刘德华坦白后抵京收红包

刘德华前天在官网承认结婚后,昨天首次到京。在首都机场,就收到不少粉丝送上的红包。

昨日下午约4点,香港天王刘德华从杭州飞抵北京。身穿便服的华仔神情显得疲惫,看见有很多粉丝接机,还是向他们挥手致意,微笑与粉丝打招呼。

现场大概有20多名粉丝接机,与往日粉丝接机的道具不同,此次除了有鲜花送上,每个粉丝手里都握着一个红包。

粉丝向记者表示,得知刘德华婚讯后,大家都很开心。按照传统习俗,大家都准备了红包送给华仔。刘德华一边连说"谢谢",一边收下红包。

至于每个红包的具体金额,粉丝们拒绝透露。据粗略估计,刘德华共收到不下20个红包,一只手不能完全握住。

但对现场媒体追问他在美国秘密结婚等问题,刘德华未做回应。

黎明现身片场避谈婚事

被爆比刘德华还早结婚的另一位香港天王黎明,昨天现身香港中环拍片。对媒体提出的跟乐基儿结婚一事,他一概不回应。

香港媒体早在去年就曾报道,黎明与乐基儿在当年3月结婚,二人矢口否认。不过,在刘德华婚事被证实后,黎明和乐基儿这回又被爆2008年3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即使这回结婚证书被媒体曝光,黎明仍然选择沉默。据香港媒体介绍,昨天黎明在片场的心情不错,任媒体拍照并不生气。拍完第一个镜头准备上车休息时,他主动向媒体点头、挥手。

有记者恭喜黎明"新婚快乐",他则笑而不答。直到晚上七点多,黎明收工离开现场,也未回应婚事。

杨千桦澄清并非奉子成婚

被爆和丁子高已在美国登记结婚后,昨天杨千在香港大方承认婚事,同时澄清不是奉子成婚。

杨千桦解释,自己没想隐瞒婚事,只是这次真的很意外。她和丁子高虽秘恋多时,对方之前也求过两次婚,但她一直没答应。

本月初,两人去拉斯维加斯旅游时,丁子高再次求婚,这次她被感动。于是,他们在8月11日前往登记,并非奉子成婚。

夏雨袁泉发出声明确已结婚


8月28日下午3点多,一条关于夏雨和袁泉领证的帖子出现在某论坛,随即被广泛转载。网友爆料,当天中午目击夏雨和袁泉在民政局领证的过程。

昨天,记者收到了双方经纪公司发来的声明,证实夏雨和袁泉已经登记结婚。

声明中写道:非常感谢所有朋友长久以来对他们的关注,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留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

夏雨经纪人陈女士昨天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两人没有旅行结婚的打算,也没打算举办婚宴,双方家长都已经见过面。"他俩都是低调的人,通过这种方式宣布婚讯,也符合他们一贯的作风。

来源:法制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