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鸠山夫人自称灵魂去过金星 (图)

发表:2009-09-03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鸠山幸(左)期待与美国第一夫人见面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9月2日报道,日本未来首相鸠山由纪夫有"外星人"的绰号,而他的妻子鸠山幸也曾宣称,她曾在身体沉睡情况下,意识里感觉自己的灵魂乘坐不明飞行物(UFO)与另一个世界亲密接触。她还认为,美国演员汤姆-克鲁斯的前世是一名日本人,他们曾在一起拍电影。

鸠山幸在2008年出版的书《我遇到过的奇怪诸事》中写道:"这件事大约发生在20年前。当时我的身体正处于一种睡眠状态,我想自己的灵魂正乘坐一架三角形不明飞行物(UFO)前往金星。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世界,到处都是一片绿色。当我醒过来时,告诉前夫自己刚刚去了金星,他当时认为那可能是一个梦。可是,我现在的丈夫想法却完全不同,他会确定地说:哦,那太棒了。"

鸠山由纪夫现年62岁,是日本前首相的孙子,因眼睛突出被送绰号"外星人"。鸠山幸现年66岁,曾是日本著名女子歌舞团"宝歌舞团"的首席舞蹈演员。在这个全部由女子组成的歌舞团表演六年后,鸠山幸退出舞台远赴美国,邂逅了当时还在斯坦福大学进修的鸠山由纪夫。她还以厨艺闻名日本。

2009年初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鸠山幸说,她深信唯灵论。她称自己曾在前世生活中见到过美国演员汤姆-克鲁斯。她说:"我曾做过一个梦,至今我依然相信那是真的,那就是我曾在好莱坞拍过电影。而男主角当然就是汤姆-克鲁斯,因为我知道他前世是一名日本人。那时我和他在一起,因此当我看到他时,他就一眼认出了我,并且说:我们已经许久许久未曾见过了。"汤姆-克鲁斯曾在 2003年在日本拍摄《最后的武士》。

鸠山幸还在节目中说道:"我还吃过太阳。"接着她紧闭双眼昂起头,高高举起双臂,好像她正从一个想象中的太阳上撕下一片东西。她说:"就像这样,它给了我无穷的能量。"

鸠山幸还在日本精神月刊《奇迹》杂志上撰写专栏。她2008年的专栏题目为"我遇到过的最奇异的事情",她曾采访了26位杰出人物,包括作家、学者以及厨艺专家等,并与他们讨论曾遇到过或者亲身经历过的奇异精神之旅。日本媒体报道称鸠山幸有一个水晶球,喜欢拿它来占卜。(李雪)

新闻链接:鸠山夫人自称与美第一夫人很像 当众表演太空步

日本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即将成为新任首相,其夫人鸠山幸也因此备受关注。据香港大公网援引法新社消息称,这位日本未来第一夫人说,她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很相像,并期望与其会晤。

鸠山幸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说:"我觉得她很自然,感觉跟我很相像。如果我有机会见她,我会非常乐意。"

在日本,很多政客的妻子都扮演传统的温顺保守角色,但鸠山幸自己也是名人。她常常发表讲话,在电视上讨论各种问题,包括灵修和政治。

在丈夫竞选期间,她乐天的谈话和友善的微笑成了丈夫的重要资产。8月,她帮一位民主党候选人拉票时,人们用手机拍她,她竟然即兴表演了一场迈克尔·杰克逊式的太空步。

鸠山幸形容自己是"生活设计师",替别人选择食物、衣服和家中摆设。她是丈夫的首席风格设计师,使他浓密的鬈发与衣着协调起来。此外,她还写了一些烹调书,包括谈论夏威夷长寿食谱。

丈夫鸠山由纪夫称,66岁的鸠山幸是他的"太阳","有无穷尽的乐天精神"。他是在美国名校斯坦福读书时认识妻子的。




来源:综合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