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比娅•冷比娅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9-09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7-5事件中一炮打响了热比娅。从此,维族人可能就有了自己的精神领袖。中共以为打响了热比娅,从此就可利用民族问题转移危机,无奈又因此在两个月之后打响了"冷比娅"。"冷热比娅"共同发威,终于让中共到了苦头,丢尽了脸面,陷入了危机。

两个月之前,大都的国人只知有个西藏精神领袖达赖而并不知有个什么热比娅、还是个女的、一个老太太。很快中共的宣传机器就制造出了一个响当当的风云人物,制造成国际上很有知名度有重大影响的人物。如果说,维族人本来并无主心骨,并无领袖,从中共制造出了所谓的三股势力、制造出热比娅之后,就有了领袖,就有了反抗或者说揭穿中共谎言误国的领袖。7-5事件明明就是中共在新疆的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乱折腾新疆造成的官民危机,却偏偏要说成是三股势力策划的民族危机。谎言在最短的时间内立即传向全世界。就如十周前的7月22日,中共开足宣传马力向全世界宣称有个"x教"法轮功,从此,中共就有了一个坚忍不拔的敌人,一个怎么打也打不败的敌人。所以十周年后的2009年7月22日,上天就以千年难得一见的日全食横扫长江流域来说明某些问题。这一回,同样的道理,中共全力打造了另外一个敌人热比娅。

打造热比娅也是如九评里所揭露的中共总是划分百分之五的敌人的模式。把热比娅打造成敌人,党的敌人,中国人民的敌人。与之相对应的就是"冷比娅",把党本身以及除热比娅们之外的中国人都打扮成"冷比娅"。打击诬陷热比娅,然后自然就要安抚、鼓动"冷比娅"。然后还可以让"冷比娅"们揭批热比娅。这是中共自窃国以来,一贯的做法,操作得很是老练的做法。可是没想到的是,"冷比娅"们再也不是中共要欺骗就欺骗得了的,再也不是怎么胡弄就怎么胡弄的了。自从2009年9月2日之后,"冷比娅"正式向中共说不。"冷比娅"们发出了让中共的新疆王王乐泉下台的口号。!

胡锦涛想着新疆大概安定了没事了于是终于在大事件发生后一个多月踏上新疆的土地,想着如哄小孩子一样哄几个维族老人小孩说一些狗屁官话继续造一些热比娅的谣就想把事情给搞定。不成想,新疆之行成了他的滑铁卢!只过十日,新疆的"冷比娅"们就发出了强劲的声响,要求新疆王下台。要求王乐泉下台的声音里,就没有包含要胡锦涛下台的意思吗?因为针筒伤人事件不断,更因为维汉的对立与仇恨,汉人小孩不敢去上学,商店不能开张,网络被一刀切,手机不能发信息,汉人的苦难太深了。于是,"冷比娅"们上街了游行了。这个口子一开,正是中共大限将至的标志。内地哪个省不是如新疆一样对中共的封疆大吏不痛恨万分?哪个封疆大吏不是如王乐泉一样的大肆掠夺、霸道?如果"冷比娅"们都发出如乌鲁木齐"冷比娅"们一样的声音,那么中共就走到尽头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