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君悦饭店/东京人气住宿首选(图)

作者:旅游经编辑部 发表:2009-09-10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宿君悦是最受欢迎的旅馆之一。

近年来国人出国自由行的比率不断攀升,特别是日本东京,由于方便的交通系统以及清楚易懂的标示,无论懂不懂日文的人,都可在东京都畅行无阻。

而挑选自由行首重的就是饭店,位于山手线枢纽的新宿,可说是人气最旺的住宿地点,不论是前往池袋、原宿、涉谷、品川等地都非常方便,对于喜爱逛街的游客而言,新宿更是可以逛个三天三夜也不闲多之处。

除了紧邻捷运出口就有营业到10点的lumine以及GAP、ZARA...等台湾人喜爱的服饰专卖店外,步行可到处还有小田急、大叶高岛屋、伊势丹、新光三越及好几家的0101百货公司。此外,新宿饭店林立,设备优质、价格合理,也是吸引人的一大利多。

以 操作东京、大阪五日自由行著称的向阳国际旅行社表示,依据旅客反应及实地考察后,发现新宿君悦(HYATT REGENCY原世纪凯悦)是最受欢迎的旅馆之一!座落于新宿西口,紧临中央公园、东京都厅近在咫尺,安静舒适、绿意盎然,一直以来均为欧美旅客首选,今 年更以全新装潢迎宾。

每个房间均有免费无线网络,还有丰盛的日式或西式自助早餐让你选择。到成田机场有利木津巴士,饭店更贴心安排每20分钟发车至新宿西口往返免费巴士!可说是逛街购物、商务旅游的好选择。

针 对暑假期间向阳特别推出“新宿君悦(HYATT REGENCY)五日自由行”,搭配联合/全日空早去晚回的班机,赠送成田机场直达君悦饭店单程巴士接机服务,搭配早餐,只要18900 起,保证成行!另更贴心安排加价升等view room(只限DBL房型)项目,4晚双人成行只要每人NTD.2000,就可升等到更大空间更高楼层的温馨套房

至于想前往迪斯尼乐园或迪斯尼海洋的旅客,也提供君悦饭店取票的服务,为了让旅客更能随心所欲畅游日本,向阳在东京提供华(台)语旅游谘询电话,另外精心印制旅游手册及地图,让您玩的更安心。另有“新宿京王假期五日自由行”也只要18900起,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喔~

来源: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