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放行阿联酋军用飞机前往中国

发表:2009-09-10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星期四对一架飞往中国的阿拉伯合酋长国军用运输机予以放行。这架飞机星期一降落在印度加油时被印度扣留。印度军方官员说,该机携带武器和炸药而事先没有申报。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马赫什.乌阿帕萨尼星期四说:"所有的手续完结以后,这架运输机已被放行。"

这架阿联酋C-130大力神运输机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起飞,原计划在印度加尔各答加油后飞往中国

*飞机载有武器炸药*

飞机在机场降落加油时被印度方面扣留。印度国防部的发言人乌阿帕萨尼说,加尔各答海关人员登机进行海关检查,发现了大量武器炸药。

印度外交部说,这架飞机的机长向印度海关承认该机载有武器和炸药,但是这些武器炸药在着陆前的初步申报文件中并没有提及。

印度国防部的发言人乌阿帕萨尼说,常规运输申请表必须注明运载物品,不能留下空白。

*机组人员都被扣留*

乌阿帕萨尼说,运输机上包括机长在内的9名机组人员都被扣留,运输机被停靠在机场分隔区。

飞机被扣押期间,阿联酋当局出面干预并和印度外交部举行了谈判,促成飞机尽早被放行。

一位中国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军用飞机上有武器纯属正常,印度方面是小题大做。他还指称印度为了从一些西方国家博取战略好处而拿中国做文章。

关于这家阿联酋军用运输机的最后目的地媒体有不同报道。有的说是飞往西安咸阳,有的说是飞往襄阳。还有美国媒体说飞机的目的地是新疆。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