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男求复合被拒竟开视频前女友面前自杀

发表:2009-09-11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疯狂失恋男向女友网络“直播”上吊

智利圣菲利浦市26岁男子西蒙维尼加斯和23岁女友玛丽因为感情问题分手后,西蒙的精神陷入了极度沮丧之中。当西蒙最后一次请求“复合”遭到前女友拒绝后,他竟将网络摄像头对准了院子中的一棵树,然后将一根绳子系在树枝上,在玛丽惊恐的注视下“上吊自杀”。

分手后,失恋男伤心欲绝

原来,一年前,由于感情不和,玛丽主动离开了西蒙,这让深爱玛丽的西蒙感到伤心欲绝,痛不欲生。

尽管西蒙和玛丽分了手,但一年来,他们仍然通过电话和网络保持着联系。西蒙经常约玛丽上网进行视频聊天,他常在聊天时向玛丽流露出他渴望两人“重归于好”的愿望。西蒙希望玛丽能重新回到他身边,再次做他的女朋友,但他的要求却屡屡遭到玛丽的拒绝,玛丽对西蒙称,她现在只想和他成为普通朋友。

“复合”不成,上吊自杀

今年9月4日,西蒙又和玛丽在互联网上进行聊天,他们都能通过网络摄像头看到彼此的脸庞。面容憔悴的西蒙再次恳求玛丽回到他身边,但毫无例外,他的“复合”请求再次遭到了玛丽的拒绝。可令玛丽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西蒙接着对她说:“请观看我将要做的事......我爱你,照顾好自己。”

随后西蒙就将摄像头转向了他家院子中的一棵树,玛丽还没有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她就从网络摄像视频中看到西蒙站上一只凳子,将一根绳子挂到树枝上,然后他将自己的脖子系在了绳索的另一头,然后蹬翻凳子上吊自杀!

太晚了,众人赶到他已身亡

前女友玛丽成了西蒙网络自杀“恐怖直播”的惟一观众,由于西蒙已经不在电脑旁,所以玛丽无法做任何事来阻止他。大惊失色的玛丽只能立即联系上了西蒙的几个朋友,恳请他们赶快前往西蒙家中阻止他自杀。然而,虽然这几个朋友都住在西蒙家附近,但当他们急匆匆赶到西蒙的家中时,仍已为时太晚,通过网络向前女友“直播自杀”的西蒙早已气绝身亡,回天乏术!

据当地副警长卡罗斯考特称,他们正在对这起“网络自杀案”展开调查,并确信西蒙纯属失恋导致心理崩溃,从而走上自杀之路。当地警方认为这是一起非常不幸的悲剧。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