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暴乱是中共利用民族茅盾转嫁统治危机的惨案

作者:郭国汀 发表:2009-09-11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我在论《中共政权是个流氓暴政》(原题被编辑改为"胡锦涛不是在执政,而是在犯罪"!)的演讲中明确指出:"新疆"七五"暴乱的根源在于,除了极权专制暴政这一国人深重苦难的总根源之外,中共统治下的大陆,是一个没有正义之所。而没有社会及司法正义的地方,决不可能有任何安定,必定充满恐怖暴力;因为不存在法治,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自然甚行,厚黑权谋必然畅行无阻;因为正义是人类社会最根本的基石,而建立在没有基石基础上的社会当然不可能公正公平公道;因此类似暴乱只会日益加剧,直至中共暴政灭亡。中共顽固拒绝政治体制改革,拒绝采纳人类社会经验反复证明为真理的分权制衡的宪政原则,拒绝司法独立,历行党禁,报禁,言禁,网禁,是由中共的流氓本质决定的。中共流氓暴政的统治,必然使得全社会正义荡然无存"。

"在这里我简单的列举一下,为什么说它是中共暴政利用暴民、或者利用社会流氓来转嫁政治危机的一个手段。因为2001年江泽民当局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而1989年胡锦涛在西藏主政时,亲自头戴钢盔,手持枪械,参与镇压西藏藏民的和平抗议,而且由武警特务分队紧急抽调300人,装扮成市民和僧侣打入八角街和拉萨其它闹市地点,配合公安厅、公安局便衣完成闹事的任务,烧毁大昭寺东北方向的经塔,砸抢闹市区的粮店,引发市民哄抢粮食,并对藏甘贸易公司煽动性攻击,鼓励民众哄抢商店物资。这两个事件均被揭露证实是中共做伪干出来的事"。

"历史往往重演,特别是被掩盖的历史;而得手的骗子,非常容易反复行骗,特别是有恐怖暴力支撑的拙劣的政治骗子;而中共专制暴政纯属凭借暴力支撑的不折不扣的下流骗子匪帮。所以在七五新疆暴乱事件中,完全有可能中共采取了类似的方式,就是自编、自导,或者说鼓励纵容引发这种民族危机,或者民族械斗 "以流氓手段转嫁中共目前极为严重的统治危机。(栽赃陷害术)

今天读到"热比娅女士举证中共挑起新疆民族冲突"(《希望之声》 2009年9月9日)一文称:"维吾尔族异议人士领袖热比娅女士日前向海外媒体披露,有充分证据证明,当前日益尖锐的汉族和维族之间的冲突是中共当局一手挑起和导演的。据自由亚洲电台9日报导,热比娅女士说,从维吾尔族的警察中获得了确凿的证据,证明攻击汉族人的很多维吾尔族是中共政府怂恿、组织的。热比娅引述这名维吾尔族警察的话说,中共公安局处长命令维族警察脱掉衣服,换上便衣出去打汉族人。同时有证据证明,攻击维族人的很多汉族人也是中共当局安排的。当局下令每个单位安排一、二十个汉族干部,给他们棍棒,出去打维族人。汉族人和维族人就这样被中共政府挑起来互相打。热比娅女士说,这种事情都是当兵的干的,不是普通的汉族群众干的,民众是有高,有矮,各种样子的。可是拿着棒子的人却是一样的身材,棒子都是标准的、统一的,穿的衣服也都是一样的,显然都是当兵的。热比娅女士还指出,新疆事件发生后,中共政府控制的媒体恶意宣传,歪曲事实,起了非常坏的作用。热比娅女士呼吁中国民众不要糊里糊涂,就相信中共的假宣传,要认清中共,努力解放自己"!

如果热比娅女士的举证属实,则证实了我当初依据中共流氓暴政的本质特征、逻辑、历史经验和情理作出的合理推论完全正确无误。而且极可能就是胡锦涛一手操控人为制造的血案,进一步证实了中共政权是个极端邪恶的流氓暴政。我依据我的天性和自由心证,相信热比亚女士是个真诚善良正直的人,她没有任何说谎欺骗的前科,也不可能编造谎言来裁脏中共,更不可能构陷强大的中共,因此她的举证是真实可信的。南郭没有任何理由与依据采信中共的官方说辞,因为中共是个欺骗成性的匪帮骗子犯罪组织毫无诚信可言,类似的裁脏陷害术中共在1989年3月和2008年3月曾两度由胡锦涛实施,2001年2月江泽民则导演了天安门伪火案,因此骗子所说的任何事都不具有任何公信力。

解决民族茅盾的不二法门乃各民族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并在政治,经济,语言,文化,宗教,生活各领域各种机会一律均等,简言之实现真正的正义,平等与公道,才是解决民族茅盾的法宝.而不可调和的民族茅盾是产生国家的原因,中共愚不可及的民族政策实质上在逼迫少数民族分裂独立,脱离中华民族大家庭。若不及时推翻流氓暴政,新疆西藏内蒙古均极可能被中共流氓暴政逼迫宣布独立。

南郭呼吁维汉人民擦亮眼睛,明辩是非,不要再次上流氓骗子匪帮中共的大当,维汉两族人民本是一家人,全体国人应当不分民族种族真诚团结起来,共同对付我们的公敌:中共极权专制流氓暴政!坚决彻底唾弃推翻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残暴最下流无耻的极权流氓暴政!

原题目:新疆暴乱是中共流氓暴政故意利用民族茅盾转嫁统治危机人为泡制的惨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