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死亡55年的美丽女子 竟然在澳洲重生

发表:2009-09-12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4年一位登山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Boulder峡谷发现了一具女尸,经警方调查,确认这名女子是死于谋杀。但是,女尸的脸已经被动物弄伤,所以很难查证死者的身份。当时人们将这位死去的女子称作珍.多伊(Jane Doe,指诉讼程序中对不知姓名的女当事人假设的称呼)。

Boulder警方针对此事展开了严密的调查,他们推断珍.多伊应该是一位名叫凯萨琳(Katharine Farrand Dyer)的女子。就在女尸被发现之前,凯萨琳从丹佛消失了,并与自己的家人失去了联系。而当时凯萨琳就住在被称为“孤独之心杀手”哈维.葛莱特曼(Harvey Glatman)家里的附近,而哈维后来因数起谋杀案被定罪并获刑。

今年8月中旬,澳洲昆士兰州两位看护,正准备将一位名叫芭芭拉.琼斯(Barbara Jones)的妇女送到休息室,在翻看该名妇女资料的时候,他们无意发现了一份文件,是一张离婚证书,上面出现了凯萨琳的名字。

为了确认芭芭拉.琼斯的身份,看护人员决定通过网路搜索,让他们感到惊讶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在网上发现有一本书即将于今年9月发表,并联络上了作者希维亚(Silvia Pettern),在书中希维亚描述了一起半个多世纪之前的悬案。

希维亚设法联络上了凯萨琳的兄弟姐妹,他们目前正生活在美国的佛吉尼亚州。原来谋杀案之后,他们和凯萨琳就呈现失联状态,后来才知道,凯萨琳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丹佛。她先是搬到了加州,然后又迁到了夏威夷,并于1963年时移居到澳洲。之后,凯萨琳以芭芭拉.琼斯的姓名再婚,并在澳洲生活至今。

Boulder治安官办公室在确认了这一事件之后,他们感到非常欣慰,凯萨琳毕竟还活着,但同时也觉得很头痛,这就意味着1954年的那具女尸另有其人,然而这个人到底是谁呢?Boulder警方的调查再次回到了原点。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