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阴谋论!鼻型不同 宾拉丹是替身?

作者:编译俞智敏 发表:2009-09-13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一一恐怖攻击案发生已满八年,美英主导的反恐战争仍未能结束,因为主谋「开打」恐怖组织领袖宾拉丹依旧逍遥法外。但愈来愈多的专家及学者相信,宾拉丹恐怕早在二○○一年底就已死亡,美英刻意掩盖事实,以利反恐战争继续进行。

宾拉丹疑似01年底死于肾脏病

英国每日邮报十二日报导指出,曾任美国情报官员、现为波士顿大学国际关系教授的「美国观察家」杂志资深编辑寇维拉就指出,所有证据都显示宾拉丹已死。寇维拉表示,据称为宾拉丹声明的多段影片中,男子的鼻子有时是鹰勾鼻,有时又短而扁。

多段影片 鼻型明显不同

杜克大学宗教研究系主任劳伦斯也认为,宾拉丹影片与录音中使用语言愈趋世俗化,跟他信奉的严格瓦哈比派伊斯兰教义不符。

美英造假影片 以利反恐战?

政治分析家及哲学教授葛里芬最近更出版专书,书中指称宾拉丹早于○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在阿富汗山区因肾衰竭或相关疾病死亡,并依穆斯林习俗在一天内安葬于无名墓穴。葛里芬相信,此后的宾拉丹录音都是西方假造,目的是要争取全球支持反恐战。

宾拉丹01年曾四度声明未涉案

九一一案发生后不到一个月,美英就连手对阿富汗山区发动报复空袭,但宾拉丹在案发后曾透过开打组织四度发出正式声明,坚称他从未涉案。宾拉丹在这些声明影片中脸色苍白、形容憔悴。

但同年十二月十三日,美国却突然公布宾拉丹承认涉案的影片。这段影片据称是由美军在阿富汗所寻获,录制日期是十一月九日。但葛里芬指出,影片中的宾拉丹长相明显与先前不同,胡须由灰白变成黑色,修长的手指也变成又粗又短,而且看起来身体健康。男子在片中还用右手写字,但宾拉丹明明是左撇子。

开打不澄清 借机募新血

假如影片都是西方假造,开打组织为何保持沉默?答案或许是他们其实也希望借着宾拉丹的招牌来招募更多新血。

葛里芬书中指出,宾拉丹曾于○一年七月在杜拜治疗泌尿道感染,随后更下令把洗肾机运到阿富汗,宾拉丹实在不可能在山区逃亡,还能洗肾维持生命。

巴基斯坦总统也认为宾拉丹已死

至于宾拉丹可能死于肾衰竭的证据,早在○二年一月就首度出现。当时的巴基斯坦总统穆色拉夫曾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表示,他认为宾拉丹已死,因为宾拉丹有肾脏病,而且看起来非常虚弱。

○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埃及一家媒体引述阿富汗神学士重要官员的话丙是,宾拉丹已因病去世,并于十三日下葬。当天正是西方国家的圣诞节,所以这条新闻并未引起注意。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