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张东健成为总统归来(多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09-09-14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东健成为“总统”
 
 张东健成为“总统”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张镇导演的喜剧电影《早安,总统(Good Morning President)》在10月份即将开映之际,最近公开了海报 (teaser poster)和预告片。


魅力四射的“总统”张东健

变身为最年少未婚总统的张东健,其魅力四射的海报格外引人注目。为了一睹9点新闻播放时间出现的张东健,随之而来增高的收视率及海报复制(main copy),充分反映出他的人气。

曾在7月份结束最后拍摄的张东健表示"现场气氛太好了,真舍不得离开,虽然在任时间很短但是感觉很幸福,也许是总统退任时的心情就是这样的吧,拍摄期间一直感觉很愉快幸福",并对电影的拍摄完成表示满意自信的同时也流露出依依不舍的心情。

在坡州市汶山邑拍摄了电影最后场面:受到国民热烈拥戴支持的总统与参谋们出巡民生视察中,被怪异青年袭击的场面。为了展现迎接总统的国民们热烈的形象,动用了200多名临时演员,尽管在当时3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里,摄影现场上仍然充满了掌声和呼喊声。张东健也在摄影中成功完成了受到怪异青年袭击时,在观众中施展的武打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摄影结束后,张东健没有忘记给围观的观众签名留念,还和200余名的临时演员合影留念,共享喜悦。

一直以稳重形象出现的张东健,这次对喜剧演技的挑战,并不是一件易事。张东健表示:"以往在电影里,大都饰演以抑郁悲惨的人生生活的角色。就想下次出演的作品能是电影本身就很温暖,并能洋溢着感动人心的微笑的电影,在有这种期望的情况下,巧遇到了这部电影,从中也认识到了自己打破以往形象的另一面演技,并自我感觉很满意。"

张东健在1993年以 MBC 电视剧《我们的天国》初上银屏。1994年以 MBC电视剧《最后的胜负》享有很高人气,之后一直在诸多电视剧、电影中出演。 2001年出演了电影《朋友》, 2003年出演了电影《太极旗飘扬》,在演技上得到了肯定。

特别是巨星张东健在演艺界是屈指可数的风度男。从新人时期开始谦虚和遵守礼仪的他,成名后仍不改良好风度和一向热心的为人,不仅在粉丝中在记者中也被肯定为超帅明星。

不久前在KBS放松的节目"演艺家中介"部门被评选为最佳明星并给予发表。"演艺家中介"委托KBS放松文化研究所,曾在8日至10日在全国12岁至60岁男女1万2千434名为对象,实施的调查结果,张东健和金泰熙被评为最佳美男美女,把无数美男美女演艺人员抛掷身下,占据最佳位置的张东健和金泰熙自初上银屏开始以完美的外貌一直固守在巨星的位置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