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学推出多项奖学金吸引优秀国际学生

发表:2009-09-14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北京晨报》报道:近日,伦敦城市大学2009年度“英华奖”全额奖学金颁奖礼在京举行。来自北京的王冠楠等3位同学获得了最高9900英镑的全额奖学金。 从2007年开始,为帮助那些具备优秀“领导能力”和良好素质,且能为未来中国发展做出贡献的中国学生实现求学英伦的梦想,该校推出了最高21万元人民币,且只对中国学生开放的“英华奖”全额奖学金。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还是将“英华奖”的名额增至3个。 “英华奖”是为硕士课程设置的全额奖学金,专业不限。每年3月31日至6月30日申请。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成绩和英语水平优秀都可申请,如有工作经验则需在相关工作领域取得一定成绩。 大学推出多项奖学金 英国吸引优秀国际学生 据了解,近期英国部分大学为了吸引国际优秀学生纷纷推出多项奖学金。 “今年,英国很多的大学为国际优秀学生提供了全奖、半奖以及固定金额三种类型的奖学金。”金吉列留学公司常务副总裁陈璐怡女士表示,“学生在申请课程时也可以同时申请奖学金,或收到录取通知书后递交相应奖学金申请材料,不少学校也会随录取通知书附上相应的奖学金申请信息及申请表。而学校收到学生奖学金申请信息后将进行审核程序,待审核合格后奖学金一般会选择两种支付方式支付给学生,即直接减免学生的学费或将奖学金直接汇入学生账户。 具体到学生,应该重点关注哪类奖学金呢?陈璐怡指出,首先,在各类奖学金中,助研奖学金相对较多。其次,非商科专业所提供奖学金机会也很多。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