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107岁女寿星拟结第23次婚

发表:2009-09-15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14日报道,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年纪再大也不晚。据报道,马来西亚一位107岁的女寿星,正打算第23次步入婚姻殿堂。

据报道,这位"人老心不老"的百岁寿星沃坤朵之所以要再次结婚,原因竟然和很多普通女性一样:害怕丈夫为了年轻女人抛弃自己!四年前,沃坤朵嫁给了比自己整整小70岁的诺哲慕沙,迅速成为当地媒体的头条人物,他们的结婚照更是广泛流传。后来这位年轻的丈夫染上了毒瘾,开始接受戒毒治疗。沃坤朵告诉当地媒体,一旦丈夫结束治疗,很可能就会离开自己。

沃坤朵说:"最近我总有一种不安全感。我意识到自己是上了年纪的女人,既不年轻也没有姿色。"她坦承想再结婚是为了弥补孤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