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共产党历代领导的卖国大业

作者:吴学灿 发表:2009-09-16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付中国的老百姓,除了不要脸,共产党什么都要。要毛泽东的"四个伟大"、要邓小平的"四项基本原则"、要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要胡锦涛的"和谐社会"。但是中国的老百姓有哪一个用选票选过他们这些主席呢?共产党口口声声地说:"我们的权力是谁给的?是工人阶级给的,是贫下中农给的。"可是,没有一个工人、也没有一个农民拿到过选举国家领导人的选票。毛、邓、江、胡就是这样的不要脸,他们掌握着军队,老百姓只能忍气吞声。

在外国人面前,他们又是"吊死鬼搽粉-----死要好看",为了面子,别的什么都可以不要。毛泽东时代援助阿尔巴尼亚、越南、朝鲜和非洲的赞比亚、坦桑尼亚,都是在中国人自己饿着肚子、勒紧裤带的情况下,为了毛主席这个世界人民心中的红太阳的光辉,中国饿死几千万也是小事一桩。

伍修权在《回忆与怀念》中说,阿尔巴尼亚总书记霍查的女婿马利列,在1962年到中国要粮食,找到外贸部部长李强。李强没办法,又去找刘少奇。刘少奇命令从加拿大进口粮食的中国船队,立即改变航向,把进口救命的小麦,卸在阿尔巴尼亚的港口。就从这一点,刘少奇也是活该被毛泽东整死。作为国家主席,根本不把中国老百姓的生命当一回事。

越南和法国、美国打仗,差不多一半的财货都是中国人的血汗。还有中国的军人,换上越南的军装,在与法国、美国的战争中打头阵。1979年,越南人又用中国给的枪炮和中国人打起来了。

朝鲜战争,中国人付出了近百万青年的性命,就是为了毛泽东、共产党的国际共产主义面子。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000年6月11日的文章,中国每年提供给朝鲜50万吨粮食、100万吨石油、250万吨煤炭。

在非洲,赞比亚总统卡翁达吹捧毛泽东,说毛泽东是非洲人最敬仰的老者、勇者、智者。毛太祖一高兴,现场办公,拍板决定建设坦赞铁路。不过一亿英磅,没什么了不起。当年开始投资一亿英磅,后来不断追加。1800公里的铁路,花了几十亿,筑了十年路,死了78人。

为了举办2008 "发、发、发"奥运会,争取日本首相富田康夫出席北京的奥运会开幕式,不仅让皇军的后代取得东海油田的一半,连不存在争议的春晓油田也被纳到共同开发的范围。

2008 年6月18号,出卖了东海油田和春晓油田之后,7月21号,又与俄罗斯签定《中俄关于国界线东段的补充叙述议定书及其附图》。这个协议是2001年普京与江泽民签定的《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的具体细则,也是2004年普京访华时与江泽民签定的《中俄边界东段补充协定》的终结协定。

中俄之间一百几十年长达4300公里的边境线得到确认。从北洋军阀袁世凯洪宪皇帝、到蒋介石国民党政府,都坚决不承认老沙皇从中国抢走的这15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终于成了俄罗斯的合法国土。共产党的卖国大业,从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直到胡锦涛,才终于完成。

和谐是和谐了,可是相当于40多个台湾、1300多个香港的国土,却从此永远脱离了祖国的怀抱。所有这一切就是为了普京一句话的表扬,中国领导人通情达理、很好商量、很好商量。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