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亮相美丽文化节 用爱心升华美丽(图)

作者:柳庆庆 发表:2009-09-16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着"第一美女"称号的萧蔷

 

萧蔷美丽亮相

首届中国美丽文化节上周末终于在福州举行。周孝正、周维、杨金远、林容生等名人名家齐聚榕城。而其中来自台湾的萧蔷最受媒体关注。从她下飞机抵达榕城的那一刻起,就受到本报组织的"爱美FANS团"的追捧。而萧蔷在榕城的行程,更用行动诠释了美女的含义。她不但在亮相" 美女标准"论坛时,用大方得体的对答诠释了知性美女的概念,更为台江整形美容的"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基金"捐款,用爱心升华美丽。

"第一美女"到"公益美女"

头顶"第一美女"光环的萧蔷,提到这一称号时相当淡然。她表示,她的美更多只与工作有关。萧蔷亮相榕城的第一件事就特别选定前往台江整形美容中心。因为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美容机构的台江整形,设立了帮助因容貌问题而遭遇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儿童和单亲妈妈的"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基金",萧蔷听说后特别赶到台江整形,为基金捐款10万元。萧蔷告诉记者,每年她都要为慈善公益机构捐款超过100万。在她看来,自己是个十分幸福的人,能帮助别人会让心灵同样健康美丽。

"第一美女"到"调皮美女"

众所周知,萧蔷不论走到哪里,都以美丽和优雅著称,她得体的言谈举止,一度成为众多女生学习的榜样。在9月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她是否为了与美女的名头相符,而时时刻刻都要保持优雅的体态时,萧蔷笑答其实也不尽然,她也有调皮的时候,比如与家人相处时,或与自己所养的小狗玩耍时,自己便会露出调皮的真面目。

"第一美女"到"知性美女"

首届中国美丽文化节,是萧蔷此行的重头戏。当9月13日上午美丽文化节主题论坛---"美女的标准"讨论会正式举行时,嘉宾萧蔷再度用魅力征服现场。当现场谈到美女话题时,萧蔷大方地表示自己的一生似乎"得也美貌,失也美貌"。出众的容貌让她得到很多,也失去不少。"即使做花瓶,也要做景德镇的花瓶。"萧蔷语出惊人,"我的意思是指要做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花瓶。‘美女'的光环,我想此生不可能脱去了,但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美女'二字前,再加上‘知性'。"对于"美女标准"的看法,萧蔷认为既然生活在这个时代,就要接受这个时代的美学观点,"说不定在别的年代,我的容貌会被认为并非美女,所以我也要感谢时代。"萧蔷说,"当然除了美丽,还必须有内涵,这可能是不少美女欠缺的。"同时对于美学在整容行业的运用,萧蔷表示其实整形美容在如今已很普遍,它某种意义上改变的不仅仅是容貌,还包括对生活的自信,这种能提高人生质量的事,何乐而不为。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