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重返校园 家庭学业两不误

发表:2009-09-16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演员李英爱曾因上月在美国秘密结婚而引起热门话题,她发表结婚感言说,既要热爱家庭,也要努力学习。李英爱正在汉阳大学读博士课程,她15日在学校对采访记者首先表示:"虽然不是故意的,但仍然非常抱歉让大家白跑了几趟,同时也向粉丝表示感谢和歉意。"

李英爱来到学校上第一堂课,她说:"这是好事,所以拜托大家给予包容和理解。我深知,无论远处还是近处都有粉丝在关爱我,非常想正式地向粉丝致谢和道歉。"

对于秘密结婚一事,李英爱说:"结婚的方式人人都不一样,我的方式比较安静。"对于丈夫郑某,她说:"任何人都有长短处,但对我而言,他的一切都非常好,可靠、诚实,我们有着超越爱情的深厚感情。"对于生育计划,她则笑着回答"年纪不小了"。李英爱坚定地表示:"似乎既然成了家,就应该忠实于家庭,但我认为,学习也是演绎生涯的继续,所以还要努力学习。"

李英家上月24日在美国夏威夷秘密举行了婚礼,本月初和丈夫间隔一天先后回国,之后一直回避与媒体接触。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