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留学须知

发表:2009-09-18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度学生签证高峰期已经悄悄落下了帷幕,在持续三个月的签证高温季,可以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欢"的是大多数申请人如愿以偿,可以到全新的学习环境中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愁"的是部分申请人由于之前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而只能将自己的留学计划延期。针对上述情形,苏州市因私出国服务中心的留学专家觉得非常有必要提醒有留学意项的申请人:提前做好留学准备。

首先,提前作好资金准备。各个国家对于留学担保金的要求各有不同,但一般签证官需要看有一定资金历史的银行存款。以加拿大留学为例,协助孩子选择到加拿大留学的家庭,大多属于社会中、上层,他们往往有机会、有能力把资金投资在能带来更大利润的地方,诸如房产、债券和公司,而银行里几乎没有任何存款。他们认为没有人会把资金放在银行里,让资金贬值;而房子等有价证券都是自己的资金,需要时可以随时兑现。结果,尽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有的家庭腰缠万贯,但是其子女却被拒签,失去了留学的机会。

其次,学生本人应作好学业和英语的准备。苏州市因私出国服务中心的英国留学专家分析,顺利获得签证的学生还有一个关键,那就是学生要有一个比较好的英语基础,最好能达到学校的语言要求,不需要任何语言课程。因为由于这些学生不需要额外增加英语课程,资金担保的额度也相应减少了,因此签证率很高。当然如果您的学业也很优异,能申请到的英国大学或中学都排名非常好,如帝国理工、华威等等英国顶级大学。那这样的学生,英国政府更不会怀疑其学习能力。

第三,及早选定适合自己的院校。为了防止非法移民,英国政府已经开始注意学校,尤其是语言学校。目前英国政府规定只有申请英国移民局调查和认可的学校,学生才能获得签证。因此,希望学生在选择学校时,在移民局认可的范围内也一定要认真比较。

最后,及时准备一套完善的签证材料。签证官只根据学生递交的申请材料来决定是否给签证,还是拒签。因此,一定要按照签证处的要求提供材料,否则会前功尽弃。学生和家长对此一般都比较困惑,所以基本会委托中介机构全权代理其申请事宜。



来源:姑苏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