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压力最大城市排行榜:芝加哥名列榜首

发表:2009-09-18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国外媒体评出了美国生活压力最大的5座城市,其中,芝加哥市连续第二年排名榜首,洛杉矶市、纽约市紧跟其后,分列第二到第三位;克利夫兰市以及普罗维丹斯则并列第四名。这些生活压力较大城市所拥有的共同点是:房地产价值不断下降、失业率高、物价飞涨,并且生活环境恶劣。

芝加哥大学的精神病专家史蒂芬·丁维迪(Stephen Dinwiddie)表示,生活在这些城市里的人基本都不喜欢当地的环境。就拿芝加哥市来说,城市拥挤、空气质量差、高达11%的失业率,再加上房价不断下跌,使得这座城市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全美生活压力最大的城市,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居民也长时间的处于忧虑之中。

研究人员为了客观评选出全美生活压力最大的城市,首先挑选出了40个国内最大的都市统计区,即美国管理及预算办公室(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在收集、制表并且最终发表联邦数据时所规定的地区实体。此外,研究人员还参考了由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所提供的2009年6月份失业数据以及社区及经济研究委员会(Council for Community and Economic Research)所公布的生活花费相关数据。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为研究人员提供了2008年第一季度至2009年第一季度这段时期平均房价下降的有关数据。有关人口密度的相关数据是参考2008年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所公布的相关数据。同时,研究人员还计算出了这些城市每年天气晴朗天数以及多云天数,这些数据都基于由国家环境卫星、数据与信息服务中心 (National Environmental Satellite, Data and Information Service)所提供的2007年相关统计情况,而每年天气质量好坏的数据则基于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2007年相关数据进行统计。

很显然,每个城市的经济形势会是评判该地生活压力大小的一项重要指标,据美国全国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3月份公布的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1000名受访者当中,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民众反映由于经济不景气,他们的睡眠时间更少。

经济衰退也使很多美国民众花费在医疗保健资金减少。非盈利性组织凯泽家族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今年2月份公布了一项电话调查的结果,在接受调查的1200名成年人当中,53%的受访者表示减少了在医疗保健上的投入,这其中就包括减少看医生次数、推掉部分牙齿检查预约等。

另外,房价逐年下跌也增加了许多美国民众的焦虑感。穆迪经济网经济师安德烈斯(Andres Carbacho-Burgos)就表示,在2008年第一季度至2009年第一季度期间,洛杉矶市的房价下跌了43%,很多民众将此视为房地产市场的一次灾难。在这段期间,美国国内平均房价也下跌了14.7%。安德烈斯称:"对洛杉矶市来说,不断下跌的房价预示着经济形势在不断恶化,也显示出信贷在紧缩,而且这种状况持续时间将会非常长。"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发言人莫络尼(Walter Molony)表示,更糟的是,经济形势的恶化并不仅仅表现在房屋销售上。2009年第一季度,全美售出的住房中,贫困住房比例达到50%。其中有三分之一为亏损销售,另三分之二为抵押出售。

尽管目前部分市场已经出现触底现象,但是不断下降的房价还是对美国居民产生很大的影响。首先是与房地产相关以及不动产领域的就业情况不那么理想;其次就是城市地区消费支出出现减少。同时,最新一项数据表明美国7月份消费者支出开始趋于平稳,这表明美国国内经济不会立即出现反弹。

此外,如果就业机会持续减少,居民消费支出肯定是不会出现增长的。对此,底特律市的居民体会最为深刻。由于汽车工业崩溃,该市失业率达到了17.1%。穆迪经济网经济学家柯克兰(Steve Cochrane)表示,在2009年5月至6月期间,由于通用汽车公司以及其他汽车零件制造商的破产,该市这段时期失业率上涨了14.8%。

也有些城市的居民是从其他方面感到生活的压力在增加。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Pittsburgh)市每年天气晴朗数量排在全美倒数第二位。一直以来,研究人员都在告诫人们,要想减少皮肤癌的生成,必须减少同太阳光接触的时间。但是,最新的研究表明,如果长时间留在气温较低的环境当中,身体内维他命D的含量会保持在低水平。科学家认为,细胞以及体内组织在吸收维他命D之后,能够提高人体免疫系统。而且低温环境中的刺激物能够提高哮喘、胸闷以及咳嗽的发病率。

但在经济形势不景气的环境中,也时有一些保持稳定状态的方法。丁维迪表示,要想解决压力烦恼,首先得发现到底是哪方面为自己带来了压力。同时,在工作和生活当中,把握适当的平衡也是很重要的。此外,在大都市有一项优势就是每个人都能接触到许多新鲜事物,并且每个人周围环境变化速度也非常快。另外,在大城市里找到一项放松自我的方法也很容易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