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那些令人唏嘘的爱情(组图)

发表:2009-09-18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话西游》中,紫霞说:"我猜到了这开头,却没有猜到这结局。" 那无限惆怅的语气和落寞的眼神,生生刺痛了至尊宝的心。细数娱乐圈中那些"曾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局;曾彼此相爱,却因为各种理由分开"的无缘恋人:林心如、林志颖、大S,周渝民......一干明星在现实生活中上演的一幕幕恩怨情仇,同样能引起我们的共鸣,令我们唏嘘不已......

爱情,总是那么没有规律和理由;爱情,因为遇见时间的前后和双方背景的不同,即使是最纯洁却依旧不堪一击。人无疑是自傲又自怜的动物...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在失去自己......

 

1、周渝民和徐熙媛

最初知道周渝民和徐熙媛在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在为他们高兴和欢呼,似乎这一对金童玉女注定就应该走在一起,从《流星花园》开始,这就已经是很多人的愿望。这一对充满着祝福的姐弟恋,每一个人都在盼望着它开花结果。可惜的是,大S和仔仔的感情最后却以分手告终。于是,看着他们各奔东西,直叫人叹息......


2、林心如和林志颖

林心如和林志颖是让粉丝们最为纠结的一对儿。林心如刚出道时,甜美可人,和林志颖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一个俊男一个靓女,都是花样的年纪,怎能不对彼此动心。可惜,她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黄毛丫头,而他已经是红极一时的小天王,恋情曝光之后,因地位悬殊,遭受不少阻碍。分分合合,最终的结局还是分手。


3、黎明和舒淇

虽然现在两人已没有任何交集,但在一起的过往却不能被抹灭。黎明与舒淇爱得相当惨烈,因为粉丝无法接受舒淇的过去,黎明又受到各方各届的压力。最终,这段恋情惨淡收场。


4、周星驰和朱茵

他不是至尊宝,但她却拥有一颗紫霞仙子的心。《大话西游》中那段经典的台词没能在现实中上演,朱茵在媒体和众人面前提及周星驰名字时,语气中都透着恶狠狠的恨。刘镇伟曾说:"总有一天,周星驰像至尊宝一样后悔,总有一天,他会发现,他爱的其实就是当初的那个女人。"


5、许志安和郑秀文

许志安曾经的"厨房"宣言,让郑秀文泪流满面。同时,也让电视前的无数人为此感动落泪。可惜的是,从识于微时到功成名就,13年的童话最终成为烟花。两人在此后的日子里,提及对方总是以亲人相称。或者,这不是爱情的最终,而是一次最美的升华.....


 

6、莫文蔚和冯德伦

一直以来莫文蔚与冯德伦的姐弟恋是娱乐圈的一大佳话,不过这段传奇在大家正起哄两人何时结婚时戛然而止。后来,冯德提及这段恋情,称长达九年的感情让他刻骨铭心,与Karen在一起的开心时光,人生最失意的时候莫文蔚的支持以后都将会是他心底的珍贵记忆。一直以来,我们都觉得莫文蔚和冯德伦是非常相配的一对,他们从不掩饰自己的恋情,也不掩饰对彼此的关爱。他们公开出席很多场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谁曾想到,这样曾经充满着幸福的爱情,最后却悄然划上了句号。在他们努力却无果之后,九年的爱情走到了终点。爱情,真的如此的让人叹息吗?


7、梁咏琪和郑伊健

当年的"双琪夺面"是如何的轰轰烈烈。梁咏琪甚至押上了前途,丢掉"玉女"这个称号来向全世界宣布:她爱这个男人。任性如她,完全没有顾及到另一个女人的感受,郑伊健终于被她抢过来了,可是在同样一个7年之后,像是一个轮回的诅咒,她还是失去了他。记得当初知道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的消息时,很震惊,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他们这一对金童玉女留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当初,他们那么不顾一切,不管漫天的流言蜚语走在了一起,没想到最后仍然熬不过七年之痒,只能令人叹息。最近传出郑伊健和蒙嘉慧订婚的消息,不知道梁咏琪会不会想起那段曾经的感情而有些感伤呢?


8、吴奇隆和蔡少芬

1999年吴奇隆接拍《妙,不可言》与蔡少芬共谱恋曲,蔡少芬与吴奇隆相恋三载,本已和吴奇隆预备结婚,谁知半途出来个"程咬金",几年感情付诸东流。弄的美人儿"为伊消得人憔悴"。虽然Ada亲口证实他们分手原因与第三者无关,全是性格不合所致。而之后浮出水面的吴奇隆和马娅舒的恋情,却未能掩饰在这场感情大战中败下阵来、大伤元气的事实,直至老公张晋的出现。多年前,知道蔡少芬和吴奇隆相爱的时候,很多人都为他们高兴,两个因为家庭的负担而疲惫的人走在一起,会有多么的体贴和关怀彼此.于是,所有的人都在祝福着他们,看着他们在电视荧屏上的合作,也会忍不住会心一笑。可是,这份爱情却没能伴随着他们走到最后。很多年之后,只剩下这段令人叹息的爱情故事。


9、周迅和李大齐

从周迅和李大齐相恋开始,周迅的脸上就充满着从未散去的幸福和甜蜜。每一次当周迅提起李大齐的时候,她的脸上只有幸福;当别人赞叹李大齐为她特别设计的造型,她的脸上只有甜蜜;她用李大齐的名字特别写了首情歌唱给所有人听;她在获得影后的时候,大声地说出感谢大齐......这样的一段恋情,却这样无疾而终,又如何让人不叹息呢?

 

10、张卫健和宣萱

有时候,真的会忍不住感叹娱乐圈情侣们的分分合合,就像感叹张卫健和宣萱当初那段让人感伤的感情一样。那个时候,两人很相爱,但是因为张卫健事业陷入低谷,怕连累宣萱,于是选择了离开。张卫健说:"她应该得到更好的男人的爱。"让人感叹的是,很多年以后,张卫健有了自己的爱人,而宣萱却依然孤身一人。


11、魏骏杰与滕丽名

公认是"如何都打不掉"的魏骏杰与滕丽名,9年前因合作《陀枪师姐》而擦出爱火花。由于两人当时身边均有另一半,几经波折后才正式在一起。两人不久后过着同居生活,在人前人后更直呼对方为"老公"、"老婆",平时有影皆双,连同事亦笑指两人为电视台的连体情侣。不过,自无线合约满后,两人因工作而经常分隔两地,感情转淡,后因男方爱上重庆邮电学院的小女生,最终结束9年感情。在重放着经典剧集《陀枪师姐》系列,看着陈三元和程峰之间的幸福和甜蜜,忍不住有些心酸。这一对因为拍摄《陀枪师姐》而相恋的恋人,戏里戏外都是最受大家祝福的一对。遗憾的是,后来他们的爱情也只是以分手结束。滕丽名仍然在TVB拼搏着,魏骏杰却在内地有了自己的爱妻,曾经的一切就像一场梦。


12、陶大宇和郭羡妮

这也许是最让人扼腕的一对昔日情侣了。当初,陶大宇和郭羡妮因为拍摄《学警出更》而相恋,两人的恋情经受了最大的考验,面对各种各样的流言他们都始终坚定地守护着彼此。没想到,当爱情消逝的时候,陶大宇居然公开暗批郭羡妮是"荡花",让人不得不感叹他们之间的孽缘。爱情到最后如此变味,又怎能不让人叹息呢?


13、田亮和郭晶晶

多年前的"亮晶晶"曾是多少人心中的美梦,那个时候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那个时候他们一起创造事业的高峰。虽然田亮和郭晶晶谁也没有承认过当初那段恋情,但是却无法抹去那些曾经让我们感动的点点滴滴。如果时间倒退,会不会把所有的一切都改变?只是时间不会倒退,现在的他们也只能守护各自的爱人,偶尔回忆当初的美好。

 

14、郑裕玲和吕方

2008年,郑裕玲和吕方分手了,十六年的感情就此终结。很多人在第一时间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会诧异地不敢相信。郑裕玲说,分手是因为生活习惯太不相同。虽然她这么解释,但所有人都没有相信,若是无法忍受生活习惯的不同,又怎会一起走过十六年的时间呢?或许,是感情已经走失了吧。只是,可惜了这段十六年的感情。


15、谢娜和刘烨

谢娜、刘烨曾被比作是内地刘嘉玲、梁朝伟似的情侣。女的活泼、外向,男的沉默、矜持。谢娜和刘烨5年恋情中,两人一直在事业上相互支持。谢娜竞争《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时,刘烨虽然不能到场打气,却空运来一个长约七八米的巨大心形玫瑰花盘,让谢娜感动落泪。两人事业越来越红火,导致了聚少离多,感情由此生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