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折腾?

发表:2009-09-23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耗百姓几十亿巨资搞毫无实际意义的阅兵,这就是典型的折腾。
共产党员常自称为"模范",而领导则是"模范的模范",如此类推,我们敬爱的胡总,温总该是"模范的模范的....的模范",全国TOP级别模范了吧?你们拿百姓成亿的巨资"胡"折腾,就这样给当官的做模范?

你们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就那么得意?脚不发软?脸不发烧?看看吧,看看那些华而不实的国家大剧院、一年用不了几次且永远也收不回成本的鸟巢、垃圾标志建筑中华世纪坛... ....

你们就不能将这些钱作点实用?甚至给穷苦人哪怕多一点点实惠?

我们可爱的百姓常常将中央与地方官员用双重标准分别对待,所谓"只反贪官不反皇帝";如果地方当局劳命伤财搞检阅、搞面子工程必将群起而攻之,想必我们的胡温两总对地方官员之折腾也会生气的。

殊不知,"上有好者,下必甚焉",上行下效,今后地方官员有中央如此好板样必将变本加厉学他们的"模范""胡"折腾。只可叹我们百姓只有张开嘴看的份。

----------我阿Q对党中央"发扬艰苦朴素作风""不折腾"的狗屁号召出离的愤怒了:"和尚动得,我动不得?" 我发誓我也要摸尼姑的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