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席联大 乔高吁“立刻停止迫害”(图)

发表:2009-09-24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系列峰会召开之际,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9月23日在胡锦涛下榻的沃道夫酒店前召开记者招待会,呼吁“立刻停止迫害” 。
在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参加联合国系列峰会之际,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9月23日在胡锦涛下榻的沃道夫酒店前召开记者招待会。

乔高表示,要告诉胡锦涛:“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是一种犯罪行为,必须立刻停止 。”乔高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践踏人权、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径,一起制止迫害。

乔 高调查报告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的作者之一。他与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采访过许多曾被关在中国劳教所中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被强迫验血,受到酷刑折磨,甚至被殴打致死。他们在被关押期间每天被迫工作长 达16小时,吃不饱,很多人被迫挤在同一房间睡觉。他们制作的服装、筷子和圣诞装饰品被出口到世界各地。”

乔高指出,中共一直强调部分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误导世人忽视其行政腐败、日益严重的社会不均、残酷及暴力的统治手段以及对基本人权的藐视。但是根据统计报告,约87%美国人认为中国人善良友好,大约89%的美国人却对中共政权不满。

乔高认为,今日的中国企业,像19世纪的强盗,一切由党和国家拥有或承包。但是政府罔顾人民的辛劳,利用廉价的劳力,这是中国得以输出低价产品的原因。

乔高说,“根据2005年的一份估计,在中国约有340个劳教所,一共关押了近30万名囚犯。2007年,美国政府的一份报告估计,在中国劳教所被关押的人中至少有一半是法轮功学员。”

乔高22日晚还会见了高智晟的太太耿和与儿子天宇。他质疑中共,如果高智晟真如中共所言已经被释放,为何他的家人没有他的信息。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