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年征战 美国陆军闹少校荒(图)

发表:2009-09-29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陆军少校一直是美军队伍里最为关键的军官,然而阿富汗和伊拉克的连年征战,使得这一关键职位目前严重空缺。在今後五年中,陆军都将一直深陷在“少校荒”之中。据《华盛顿观察》报道:根据美国陆军人事部门公布的数据,在15700个少校职位中,目前空缺率达到15%,到2012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 20%。
 
 
一些现役少校直接指出:正是持续不断的战场勤务,使得越来越多的少校选择提前退役。作为步兵指挥官詹姆斯少校,刚刚结束15个月的伊拉克部署。他直言:“我的退休计划,取决於反恐战争战场的勤务的多少!”。

不过,陆军人事部门认为:增长率偏低才是少校职位空缺的主要原因。

陆军军官人事处主任保罗·艾斯韦尔上校认为:“少校的流失率一直处於平稳的水准,偏低的增长率却足以要我们的命!”。

为此,陆军将加快从尉官级别上提拔少校的速度,不过尉官的空缺率目前也在10%上下。

虽然对於流失率没有一个确切的统计,但在对陆军指挥和参谋学院进修的400名少校的调查却显示:越来越多的现役少校,倾向於提前离开陆军。

“在少校中越来越多的人,倾向於在服役年满20年後离开陆军。一旦他们退役,就意味着陆军永远失去了这些少校。”这是主持这项调查的乔治·布朗三世的结论。

他认为:“这些少校们都极度疲惫!不仅仅因为现役少校人数的短缺,还因为他们除了一次次被派往伊拉克或者阿富汗,看不到其他的军旅前景,所以,退役成了最好的选择。”

对於已经服役20年的少校,一旦选择退役可以保留军中的一半薪水,同时在40岁的时候离开军队,还足以开创自己的事业。

“这看上去十分完美!”连主持调查的布朗,也赞同少校们退役的选择。

对於选择继续在军中服役的少校们,少校人数的短缺使得他们在战区驻扎的时间更长丶更难以从前线进入院校进修,而没有相应的进修经历是很难提升军阶的。

驻扎在伊拉克的运输部队的金·纳什少校认为,少校人数短缺直接影响了他的未来:“我本来计划,在过去的两年间获得硕士学位然後谋一个教职。但是 ─ 在伊拉克的长时间驻扎剥夺了我的机会。”

根据调查,陆军运输部队中少校职位的空缺高达50%。布朗的调查显示:陆军少校的年退役率,已经从1998年的3.75%上升到2007年6.48%。

布朗推断:“退役率还将上升!因为在战区的长时间部署,也给这些少校们带来家庭问题。”

在参与调查的400名现役少校中,有一半的人选择“家庭需要”作为其退役的重要原因。 据调查:金钱激励,将会改变许多少校的退役决定。从2007年开始,陆军推行「尉官人数增长计划」。当陆军承诺每年给予3.5万美元的额外津贴,来鼓励尉官继续服役後,有1.4万名尉官选择了与陆军续签三年的合同。

然而,在金钱挽留少校的计划上陆军表示并未考虑,因为这将是一笔巨大的额外支出。不过,金钱对於解决少校短缺的问题也不是万能的。

西点军校的学员司令迈克·雷宁顿准将,就这一问题与一些从伊拉克回来的尉官们进行过讨论。这些尉官们告诉他:是战区部署时间的长短而不是金钱,是他们考虑的第一要素。雷宁顿认为:“整个军队现在都太疲惫了”。

来源:星岛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