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技术移民:4大优先类半年可拿签证

发表:2009-09-30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是一个移民国家,技术移民四大优先类别最快半年即可获得签证,2009年商业移民门槛降低,大部分客户可免面试。

根据澳大利亚移民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最新政策,2009-2010年技术移民处理优先排序,将沿用2009年1月1日公布的方式,州政府担保及雇主担保及CSL清单职业将是最优先批处理。

对于越来越多的475签证申请者来说,将会受益于此项优先审理政策。作为475签证的持有者,申请人只需要在被担保的偏远地区3年内住满2年并且至少有1年的全职工作经验(包括自我雇佣,并且可以从事不同于原职业评估的工作),就可以申请永居签证.

从最新政策变化来看,475签证的整个申请时间包括职业评估、州担保申请和签证申请也就在半年左右,也就意味着申请者在半年左右就可以拿到签证,登陆澳洲。

许多在澳洲留学深造的学子都希望能够毕业之后留在当地工作生活,但是由于海外毕业生在澳洲境内申请移民签证门槛高,难度大,大部分毕业生都选择回国后具备了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后再以境外申请人身份进行移民申请。目前,澳洲移民局针对澳洲留学毕业生颁布了一项措施,即从拿到学位证的日期开始计算半年内都可以在没有工作经验的情况下申请相关移民签证,由此为在澳学子提供了较为宽松的政策。

尽管澳移民局财政预算减少,从最近几个月的表现看,投资移民的审理进度不仅没有受到此影响,而且有加快趋势。从移民局目前受理客户情况看,投资移民免面试比例越来越高,现在高达70%。以前是递表后10个月接受面试,现在不少申请人递表4个月后就能收到免面试通知,申请时间大大缩短。澳币汇率下降,使申请澳洲商业移民的门槛降低。并且移民澳洲的成本大大降低的同时,也是投资澳洲的好时机,尤其是澳洲房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