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迟到摆老板娘气势:我已申请“排队”造人

发表:2009-09-30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嘉玲这个老板娘当得够敬业,自打她在杭州开了店,几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来了3趟,还都是专程的。于是,娱记们也不得不跟着敬业,因为她浑身都是新闻----无论是怀孕传言还是婚变疑云----随意说出一个,都是猛料。所以昨天她到杭州大厦为自己代理的某服装品牌的服装秀捧场,尽管晚到了1个多小时,记者们也只得啃着面包等她。

辛苦等待的还有服装品牌的VIP客户们。然后刘嘉玲出现,女人不管男女授受不亲,男人不管礼让女人,小孩骑到了大人头上,对着她一阵猛拍。刘嘉玲上楼了,那些个富太太和时尚美眉也完全顾不上形象,一路猛追,留下几位不追星的男士,抱着女伴塞到他们手里的LV包,一脸迷茫。人群里有位中年男人终于爆发了,丢出一句,"那么老的女人有什么好拍的!"嗓门过大,正对着镜头微笑的刘嘉玲转过头,狠狠瞪了他一眼。

现场实在太乱了,但刘嘉玲很镇定,一边指挥着工作人员安抚VIP客户,一边招呼记者进休息室采访,老板娘派头十足。

刘嘉玲穿着自家代理的品牌衣服,修身T恤长过臀部,两条腿被黑色打底裤包得紧紧的,还踩着10多厘米高的细高跟,看来关于怀孕的问题是不用问了。

她靠在单人沙发上,两腿交叉,斜斜坐着,从容矜持,"瘦是因为之前在拍戏,每次拍戏前我都会减肥,这样上镜会好看些。"上一次来杭州时,她正要去横店拍《狄仁杰》,这次来电影已经杀青了,"和徐克合作很过瘾,和刘德华对戏很过瘾,这个武则天会和之前大家在银幕上见到的都不一样,我太享受这个过程了。"她还透露,最近又接了一部新片,内容保密。

只是婚后一直忙着拍片及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刘嘉玲似乎没有太多时间照料家里。记者问及梁朝伟为准备拍《一代宗师》所受的伤,她淡定地答,"恢复得差不多了,最近正在苦练咏春拳,下个月又要开拍了。"问她是不是很紧张,有没有煲汤给老公喝,她回答得平静温和,"紧张放在心里"、"有吩咐佣人煲各种汤"。

每次来杭州,刘嘉玲都不吝啬对杭州的好感。把店开在杭州,一来她觉得杭州女孩舍得花钱打扮自己,二来也为自己频繁来杭州找了一个理由。去龙井吃农家菜,租条船漫游西湖,去灵隐寺上香,这些事她每次来必做。

她甚至想在杭州定居,但必须是要看得见西湖的房子,"杭州的房价太贵了,西湖边的房子就更买不到了,要排队的,我还在等。"

至于"造人"的问题,她依然用了一个"等"字,"也在排队,跟老天排队,我们已经递交了申请表了。"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