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李准基台北遭骗 演唱会仍如期举行(组图)

“坚守和粉丝们的承诺”,对此台湾言论界极赞

作者:张英 发表:2009-09-30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准基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韩流巨星李准基被爆在台湾台北举行"2009年LAST粉丝演唱会"前夕,遭大型诈骗。26日,李准基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举行"2009年LAST粉丝演唱会",为3000多名台湾粉丝奉献了‘LAST'的特别之处。

但是成功拉下帷幕的这次演唱会,在开唱2天前,台湾的该演唱公司VEGA的演唱会负责人,携带约600万台币(韩币2亿元)失踪,是否开展演唱会曾显示红色信号。但是李准基为了遵守和粉丝们的承诺,紧急预约演出场地,如期举行演唱会,及时的挽回了突发事件的发生。

29日,据李准基所属公司方称,24日台湾合作伙伴携带售票额的70~80%落跑。李准基方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在22晚到达台湾,是因为对23日的演唱会准备不完善的方面有些了解,所以为了掌握事态才出面的,可是24日演唱会的负责人就失踪了。同一天,李准基也如期在台湾入境。

和李准基同行台湾的所属公司负责人说"在连演出场地都没有预约的情况下,因李准基坚守要履行和台湾粉丝们的演出承诺,所以自行掏出私费,在2天内,仓促的在台湾租到了演出场地,准备好舞台并举行了演唱会。""现场情况很不适合演出,损失费用具体多少还没统计出来。

另外,台湾言论界在演出前一天的25日,都以"李准基的演唱会是否取消?"为题大写特写,对演唱会是否开演表示关注。

开唱当天,李准基在3千席规模的演出场地,和粉丝们相见,在演出准备欠缺的恶劣情况下,仍如约履行了预定演出项目的90%以上。因这次演出是为了补偿1年前因台风取消的演出而进行的,所以从记者招待会到接受采访等所有公式日程,李准基都完好的履行了。他表示"虽然这次事件很遗憾,但是实现和粉丝们的诺言,才是对得起大家,自己也觉得心安理得,并且觉得这样做才能对作品更加投入。"并又附加了一句"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会以更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台湾粉丝相见。"台湾有利放送社负责人看完演出以后对此发表感想,说"台湾欠了李准基一大笔债"。 "史无前例的选择,不是光称赞就能结束的事情,无法想象的multitainer李准基的选择。"等,台湾当地言论和亚洲言论都一致对李准基的选择发表极赞。

李准基在26日完成台湾的个唱后,27日赴泰国进行泰国画报社公式记者招待会,在28日清晨回国赶往MBC电视剧《hero》的拍摄场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