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变成了胡锦涛登基的垫脚石(图)

作者:张鹤慈 发表:2009-10-03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在天安门城楼 

2009年10月1日,中国国耻日的60周年纪念会上,江泽民出面在天安门,他占据了中央的位置,两边是胡锦涛和温家宝。

这不说明江泽民今天在中共的势力,也不说明存在聚集在江泽民旗下胡锦涛的反对派的势力。不说明是胡锦涛不得不屈服与反对势力而让江泽民出现在天安门。

60年的国耻日纪念,看不出胡锦涛受挫,反而可以看到今天的胡锦涛踌躇满志,,再现了他对毛泽东的崇拜和模仿。

60年前在国耻日,是毛泽东登基大典;今天的胡锦涛企图为自己举办一个登基大典。

江泽民出现在所有的重要的政治活动,他的排名在胡锦涛之后,在所有其他政治局委员之前。中共是最讲究排名顺序的;以至于西方想了解竹幕后的政治变化时,一定会寻找中共报纸上有关排名的任何微小变动。

江泽民横插在胡锦涛和中共其他领导人之间,不是说明了江泽民的强大,而是突出了胡锦涛高于其他领导人;排名第一,第二只是量的区别;而允许被江泽民超越和不能允许被江泽民超越就是质的区别。江泽民放在第二的做法,就是把胡锦涛,江泽民和其他中共领导人分成了三个等级。

国耻日中的登基大典的高潮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的画像的曝光。活着的江泽民的画像的出现不过是沾了胡锦涛的光。

毛泽东的画像可能和中国苍蝇一样多,特别在文革期间,连劳改队的警察都不关心维护毛泽东象的纯洁性了;反而是一些犯人的阶级觉悟比警察还高,拿着从厕所里被粪便美化的毛泽东象告到队部。但当时犯人使用的报纸,包装纸等没有一张没有毛泽东语录和毛泽东的头像的;当年即不可能不让犯人使用手纸,经济上也没有可能提供货真价实的手纸;当年同样也没有高科技来化验DNA.。

邓小平不能拔着自己的头发离开地面,局限与意识形态和组织的邓小平不可能超越自己,但经过文革后的邓小平。愣是抵制了作为皇帝的诱惑,他从毛泽东身上到底明白了个人崇拜和终身制的可恶。所以,邓小平执政时期和后来他在幕后控制的时期,他没有允许他的标准像出现在中国大地。而今天胡锦涛知道死了的邓小平不能不由着他折腾摆布。

戏子江泽民做梦都希望他的标准像和毛泽东,华国峰一样的面世,可惜他的地位和能力真的有些类似华国峰,他没有能力和魄力举办自己的登基大典;今天,作为铺衬和垫脚石,江泽民的画像出现在了胡锦涛的登基大典。

胡锦涛不穿军服而是穿着毛式制服的阅兵,内涵应该是党指挥枪。

一个集权国家开始弱化的时候,会是金字塔架构同步弱化的时候;当自由,民主的民意冲击这个政权时,这个政权可能会变得相对的宽松;中共政权有可能出现一个集体而不是一个人的领导。而一个集权国家变得越来越专制,当这个政权公认否定普世价值,当这个政权公认否定多党制,否定三权分立。主张共产党的一党专制,这个政权必然会越来越独裁化,一个政党,一个主义的必然结果就是一个领袖。

中国下一个政治强人不一定是胡锦涛,但目前胡锦涛的向左转的政策必然会产生独裁者。

胡锦涛准备好了吗?


2。10。9 墨尔本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