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校节流出新招 哈佛不再有免费早餐(图)

发表:2009-10-05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下半年,紧随经济衰退的步伐,美国各大高校的捐助资金数量大幅下跌23%,学校纷纷勒紧了裤腰带。为了挺过经济"寒冬",他们停止招聘新员工,减少工时,静候经济回暖。罗恩·瓦兹是美国奥柏林学院的副校长,他说:"各大高校必须要以低成本来维系生存。"各大高校究竟采取了怎样的化解之道,我们不妨一睹。

日常维护

迪肯逊学院停止提供免费洗衣服务,每年省下15万美元;

科罗拉多大学减少了清除垃圾和清洗窗户的次数,每年节省12.2万美元;

纽约州立大学坎顿分校减少了整理草坪的次数,每年节省2.5万美元;

匹泽学院将每年两次的人行道和窗户清洗工作减为一次,此举可节省8万美元。

取消专业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削减了从艺术史到考古学等的48个本科和研究生学术项目;威斯康星州路德学院取消了政治科学专业;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校区将逐步取消保健科学专业;

爱达荷州立大学取消了诸如德语、俄语、阿拉伯语和中文等入学率不高的专业。

裁员放假

乔治亚州立大学要求学校教职员工"享受"8天无薪假期;

布朗大学停止了人员招聘;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裁员,辞退了49名教职员工。 

饮食服务

哈佛大学停止在本科生宿舍免费提供早餐的服务,可节省90万美元;戴维逊学院在学校活动中减少使用瓶装水,改为使用自来饮用水,可节省1万美元;

卡尔顿学院在教职员工的聚会上不再提供虾和酒水,可节省3800美元;纽约康考迪亚学院在年初弃用食堂餐盘后,浪费的食物减少了40%;伍斯特学院关闭了一间食堂。

体育运动

布林莫尔学院的女子游泳队现在开会都在网上进行,每年可节省900美元。此外,她们现在更多会在学院的游泳池进行训练和比赛;

西华盛顿大学的足球队一共有100名球员,他们通过减少球员数量而节省了48.5万美元的开支;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要求学校的拉拉队停止使用表演绒球,可节省4.5万美元。

通信交流

洛杉矶惠特学院将新生培训时间减少了一天,由此节省了5万美元;华盛顿州的惠特曼学院停止向学生提供每人20美元的复印补贴;

华盛顿大学的通讯学院停止提供免费座机服务,每月可节省1100美元;康奈尔学院称在当今这个手机时代,学院决定不再提供座机的语音信箱服务;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通过在网上发布运动刊物而节省了1万美元。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