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校節流出新招 哈佛不再有免費早餐(圖)

發表:2009-10-05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下半年,緊隨經濟衰退的步伐,美國各大高校的捐助資金數量大幅下跌23%,學校紛紛勒緊了褲腰帶。為了挺過經濟"寒冬",他們停止招聘新員工,減少工時,靜候經濟回暖。羅恩·瓦茲是美國奧柏林學院的副校長,他說:"各大高校必須要以低成本來維繫生存。"各大高校究竟採取了怎樣的化解之道,我們不妨一睹。

日常維護

迪肯遜學院停止提供免費洗衣服務,每年省下15萬美元;

科羅拉多大學減少了清除垃圾和清洗窗戶的次數,每年節省12.2萬美元;

紐約州立大學坎頓分校減少了整理草坪的次數,每年節省2.5萬美元;

匹澤學院將每年兩次的人行道和窗戶清洗工作減為一次,此舉可節省8萬美元。

取消專業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削減了從藝術史到考古學等的48個本科和研究生學術項目;威斯康星州路德學院取消了政治科學專業;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校區將逐步取消保健科學專業;

愛達荷州立大學取消了諸如德語、俄語、阿拉伯語和中文等入學率不高的專業。

裁員放假

喬治亞州立大學要求學校教職員工"享受"8天無薪假期;

布朗大學停止了人員招聘;

斯坦福大學商學院裁員,辭退了49名教職員工。 

飲食服務

哈佛大學停止在本科生宿舍免費提供早餐的服務,可節省90萬美元;戴維遜學院在學校活動中減少使用瓶裝水,改為使用自來飲用水,可節省1萬美元;

卡爾頓學院在教職員工的聚會上不再提供蝦和酒水,可節省3800美元;紐約康考迪亞學院在年初棄用食堂餐盤後,浪費的食物減少了40%;伍斯特學院關閉了一間食堂。

體育運動

布林莫爾學院的女子游泳隊現在開會都在網上進行,每年可節省900美元。此外,她們現在更多會在學院的游泳池進行訓練和比賽;

西華盛頓大學的足球隊一共有100名球員,他們通過減少球員數量而節省了48.5萬美元的開支;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要求學校的拉拉隊停止使用表演絨球,可節省4.5萬美元。

通信交流

洛杉磯惠特學院將新生培訓時間減少了一天,由此節省了5萬美元;華盛頓州的惠特曼學院停止向學生提供每人20美元的複印補貼;

華盛頓大學的通訊學院停止提供免費座機服務,每月可節省1100美元;康奈爾學院稱在當今這個手機時代,學院決定不再提供座機的語音信箱服務;

羅徹斯特理工學院通過在網上發布運動刊物而節省了1萬美元。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