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层信风水 用民族柱撑天防倒台(图)

作者:任百鸣 发表:2009-10-10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不久有媒体报导,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与夫人鸠山幸的服饰偏好金色,日本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指出,这是因为他们夫妇俩受到一位女大师的指点所致,该女大师深谙中国的奇门遁甲术。
  
当然,这是日本首相个人爱好,搞点风水造型助其在政坛开运结好。可是中共面临的是整个大厦将倾的天意,谁又能撑得住呢?此时用风水摆造型,也就不是换个领带颜色那么简单的事了。
  
2009年十一,中共所谓建政60周年庆典,在天安门广场竖起56根巨型民族团结柱。据报导,事后当局打算将它们永留广场,引起民众和专家的巨大反弹。
  
为什么要留这56根柱子,其实这是中共高层听信风水师的指点而为之。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层早就请来民间高人为中共看寿,结果权力交接只能看到胡这最后一棒,就再也看不到了什么影了。
  

中共高层受此惊吓,决定不惜烧钱1000多亿搞大阅兵冲喜,而且听从风水师的吩咐,竖起56根巨型柱子,意为在天安门广场两边帮着中共撑政权大厦。从一开始的计划,当局就没想移走,至于起名民族团结柱和事后打算永留保留等,都是匡骗国人的说词罢了。

图:中共听从风水师的吩咐,在天安门广场上竖起56根巨型柱子,意为帮着中共撑政权大厦。(LIU JIN/AFP/Getty Images)  

在中共的历史上,天安门就是个折腾风水的闹市区。据民间风水师说,广场的中轴线有两条,一条明线,以天安门、纪念碑、纪念堂为基轴;一条暗线,以中南海、人民大会堂为基轴。这样不能稳定的格局,为中共的折腾人民创建了条件。当毛从"天安门"着眼于"纪念碑"的时候,中国人民就只能在"忆苦思甜"中感激社会主义;当领导人如邓小平同志反其道而行之,从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出行,则必然掀起"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还有人发现,以天安门、纪念碑、纪念堂为基轴,其左为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右为人民大会堂。这两座建筑的次序,按传统风水学理解,是一个"错位"。中华文化以左为尊,以民为重。人民大会堂应该建于广场左边,革命历史博物馆应该位于右边。精通中国古文化的毛作出犯"忌" 的安排,就是要视革命历史为"龙"( 左:青龙) ,人民大众为"虎"( 右:白虎) ,人民永远只能屈居于被中共篡改的历史之下。十年文革也就有了诞生的土壤。
  
江掌权的时期,江征求风水师的意见将两条新修建的大道分别取名为平安大道和长安大道,目的就是为了保住江核心的性命无虞。
  
北京修建世纪坛时,江泽民奉风水先生之命把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旗杆加高,把人民英雄纪念碑的高度降低,也是为了怕纪念碑中的亡灵出来作祟冲克了江泽民,核心除了患上"内妄想性,亚文化型"痴迷症外,心脏、脑神经、性功能都经常出毛病,为此在降低纪念碑的施工中还特地在碑座内放置了一道风水先生写的符以保江"灵体平安"。
  
说起来,风水确实是一门学问,千变万化的风水对人的生活的确会有影响。但是,要知道人类最大的风水是天意,当天要灭中共的时候,也绝不是几十根人间的柱子所能撑得起来、改得了运的。
  
如此,人们常说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看来是符合天意的选择,也是每位国人为自己营造的最佳的风水设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