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头”等大事(图)

发表:2009-10-11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头事"问题总是令人心忡忡,尤其"雪花片片"的尴尬境遇、"油光满头"和脱发,更是让男性容易被冠上"不修边幅"的恶名,这也正是"雄性秃"的前兆。

不可忽视油、屑生活压力、抽烟喝酒等坏习惯,与随着年龄增长的荷尔蒙二氢酮(DHT),日积月累都会让"头事"愈演愈烈,即便你还没有出现严重的脱发,也千万不能轻忽大意。

护理关键

头发一定要分别洗两遍,尤其是经常使用造型用品的男性更要注意,首先让控油洗头水能将硬化皮脂溶解,防止毛囊堵塞,保证头发的营养吸收,延长头发生命,接下来,再给头发补充水分、海藻、蛋白等营养物质,因为当头部肌肤水油平衡,头油、屑就自然会减少。

临睡前和起床后,可将双手十指插入发内、用指肚以按压的方式,从前额经头顶到后脑,轻轻从发根开始顺着毛鳞片生长的方向按摩头皮两分钟,如果实在觉得麻烦,那么将塑胶梳子改成黄杨木梳或猪鬃发梳,就既能去除头屑又能帮助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回圈,延缓头发的衰老就会很有效。

细心推荐


1、娜莎迪养发素:能有效预防和治疗脱发症状,所含活发再生因数能延长发根的生命周期,启动头发生长,并能减少油脂分泌,使头发更健壮、具有活力。


2、DHC整发露:配合适度的按摩,能有效地软化头部皮肤、唤醒发根活力。由于它能启动掌管毛发生长的毛乳头,因此能有效地防止脱发,改善毛发生长环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