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万勇士退出中共 纽约举行声援游行(图)

作者:柳笛 张正 发表:2009-10-12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布鲁伦唐人街的游行(点小图看大图)

【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纽约报道】美东时间2009年10月11日上午至中午,在美国纽约布鲁伦8大道-9大道的唐人街的街道上,天国乐团演奏的《法轮大法好》的乐曲响彻天际,腰鼓队擂响的雄壮的鼓声震撼人心,由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办,有纽约各界人士参加的"声援61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游行活动吸引了附近的人们。由警车开道,天国乐团走在最前面的游行队伍中,人们举着各种横幅,直幅,展板,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迎接中华新生,全面解体中共"、 "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 "声援6100万勇士退出中共"等,醒目的展示给沿途的民众。向人们展示着退党大潮势不可挡的现实。


新唐人大赛鲁菜金奖得主陈永明在集会上发言 

近十年多来,中共使出人世间所有的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但是,邪不胜正,就是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中共曝露了它反人类的邪教本质,法轮功学员在十年多的讲真相,反迫害中,让人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从心里与中共的邪恶划清界线,越来越多的世人知道中共的邪恶,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也有越来越多的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而成为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在今天的集会上,法轮功的新学员新唐人大赛鲁菜金奖得主陈永明先生说,他原来患有心脏病,修炼法轮大法后,不药而愈,以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揭穿中共污蔑法轮功的欺世谎言。

现在,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中共的罪恶不断被曝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良知被唤醒。迄今为止已有六千一百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远离了邪恶,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原东北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在集会上演讲

原东北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在集会上说:海外亲共团体经过很长时间的准备,今年9月20日,在白宫外南边公共草坪举行了所谓中共"升国旗"的活动。一开始升美国国旗时,一切正常,但在升中共"五星红旗"时,问题连连,倒挂、卷旗、先后折腾三次,中共的"国歌" 也不得不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一奏再奏。部份在现场观摩的华人议论此景是"凶兆异像"。中共使馆相当紧张,要求"不要传",并严禁在场的中共媒体报道升旗失败事件。刘国华指出,这对中共来说,确实是一个"凶兆异像",显示中共已到了穷途末路的最后阶段了,中共的灭亡是不可改变的了。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大纪元郑重声明》,退党大潮由此开始。今天的集会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副主席易蓉宣读了这篇 《大纪元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

让更多的人能听到这救人的呼声,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赶快"三退"。

集会游行活动唤醒着人们的良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沿途向人们讲述着"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真相,散发着这样的真相资料。人们纷纷接过真相资料,倾听义工们讲述的真相。有的当场就表示了声明"三退"的意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