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厕所捞硬币 月入人民币一两千

发表:2009-10-13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南京打工的王玉明,给客户疏通下水道之余,干起了厕所捞硬币的副业。两根一公尺长的旧自来水管,装上一个磁铁,用这个自制的工具,王玉明一个月能捞到一两千元,最多一天捞到800元。

中国《扬子晚报》报导,安徽籍的王玉明在南京打工已经有15年了,除了日常的打工工作外,业余时间他还干起了一种“捞钱”的新行业。一只塑胶袋,一只皮手套,外加自制的长杆小磁铁,而这些装备只为一个目的 - 在厕所里打捞钱币。据悉,以此作为生财之道的外地人在南京还不少。

15年前,身强力壮的王玉明从老家来到南京打工,一直靠卖苦力不怕脏不怕累去挣些微薄的生活费。一直以来,他在一家公司为客户疏通下水道。有一次,在为一所大学的厕所疏通化粪池时,在清理完厕所之后,他发现厕所里有不少一元、一角的硬币。那一次他把那些硬币捡了起来,竟然也有几十元。

就在这个国庆黄金周假期,他每天去一趟人流众多的公厕,一天能捞上近百元。而他的最高纪录,是在大学校园里捞到四五百元,在火车站曾一天捞到800元。

据王玉明表示,跟他一起打工的同事中有七八人都在从事这一新行业。“我一个月出来几次,通常可以捞到一两千元。”王玉明平时打工也不过每月850元。他说:“我还不算是最厉害的,听说杭州那边有人干了几年,就买了两栋房子,他应该算是最成功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