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是非少 娱乐圈里也有不少超级好男人(组图)

发表:2009-10-13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但就有"常在河边走就能不湿鞋"的好男人,不嫌弃糟糠之妻,为家庭活动推掉工作。而这些男明星居然都是工作量爆棚,常与美女合作,而且都是各大电影节影帝的大热人选,看来人品好演技好果然是硬道理。

1、刘青云:她学历高我赚钱多

刘青云和老婆郭蔼明的爱情一直被奉为香港娱乐圈的佳话。当年获选91年港姐的郭蔼明在电视剧《大时代》中与刘青云搭戏,郭蔼明在接受访问时坦言那时两人根本不相识,只是觉得刘青云很酷,在片场也不喜欢说话,自己也很少和他聊天。因为刘青云对戏要求很严格,反复拍摄已是家常便饭,所以刘青云当时给郭蔼明的感觉就是很凶。

郭蔼明的聪慧实在不是一般人可以媲美的,她不但是美国大学电子工程学的硕士,而且还是91年的港姐冠军。而于刘青云,仅仅只是中学毕业,那时还没有大红大紫。郭蔼明长得端庄秀丽,而刘青云却是憨实黝黑。于是,坊间都认为刘青云配不上郭蔼明,刘青云接受访问时常被问到面对老婆会不会自惭形秽。但刘青云每次都巧妙回答:"她学历比我高,我赚钱比她多。"两人结婚至今仍然十分恩爱,羡煞旁人。

  


2、梁家辉:一直牵的手

梁家辉因在《垂帘听政》中成功出演咸丰皇帝而一举获得第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但是得到影帝后的他,却因为到内地拍戏而失去台湾市场。事业不顺的他甚至到夜市摆地摊,正是在这段时间里,梁家辉遇到了后来成为他太太的江嘉年,让梁家辉感动的是,太太当时不介意自己的经济情况,他说: "第一次办婚礼时,我所有存款只有8000元港币,就租了一个饭店的房间,招待双方几个好朋友,也不敢告诉家长,自己伪造了结婚证书,交换了戒指。大概结婚大半年后,经济状况开始改善,那个时候就跟家长坦白,说我们已经结了婚,才去办了正式的手续。"

贫贱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岁月流逝了,男人越来越有味道,而女人却老了。 江嘉年是个好太太,尽管身材走样,老公仍然爱她,这才是最美的感情,不因为你穷嫌弃你,不因为你老离弃你,不因为你身材走样而背弃你。一对恋人头一两年拍拖,那是激情,之后的十年八年,那是亲情,但如果三十年后你仍会拖着她/他的手上街,那才是真真正正的爱情。

  

3、任达华

经常在电影中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任达华,其实私下有着对家庭的无限柔情。任达华和琦琦的夫妻档十分相配,一个是影帝,一个是名模,演绎着娱乐圈神仙眷侣般的浪漫神话。任达华笑言自己当年追求琦琦前,整整单相思了两年。"一见钟情,追得苦啊。我是在杂志上看到了琦琦的照片,当时就有让她成为我妻子的想法。但问来问去,谁也不知道她在哪里。我看了整整两年照片啊,最后却在奥地利的一家酒店里碰到她,当时我就邀请她一起吃饭,她爸爸妈妈也在。你说缘分这事情怎么说得清楚?"

如今的任达华在圈内是公认的"模范丈夫",不论工作多忙,坚持每天与老婆女儿通话,收入都上缴给老婆,并喜欢经常制造小浪漫。出道至今,任达华可以说是绯闻绝缘体,不过经常妇唱夫随的他,想出轨也没机会啦。  

4、张学友

"歌神"学友是四大天王里公认的家庭好男人,早在1986年,张学友就通过拍摄电影《痴心的我》的机会,认识了现在是他老婆的女人罗美薇。 1996年,当张学友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他拉着罗美薇的手步入结婚的礼堂,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马拉松。数年过去后张学友仍然是唯一一位让女友曝光,也是第一位开花结果的四大天王。

虽然"人红是非多",但是张学友一直是绯闻绝缘体,正因为他那强烈的家庭责任感而受到了更多歌迷的崇敬和喜爱。他还经常作曲送给太太,与她相约七、八十岁时仍可在沙滩牵手漫步,他还可以推掉高报酬的通告,只因要接女儿放学。

  


5、李连杰

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妻子利智1989年相恋,十几年来,无论李连杰的事业到达了多高的巅峰,也从未因为绯闻而与利智感情生变。他与任何女星都保持距离,避免触雷而令妻子不愉快。

李连杰和利智在一起,做过不少浪漫的事。他曾买过玫瑰花坐在利智回家必经的马路边,等了七个小时,结果利智那天刚好不走那条路。有意思,没想到演感情戏超级木讷的李连杰也有如此浪漫的时刻。1999年李连杰与利智结束10年爱情长跑在美国结婚,婚后他为利智推掉了《卧虎藏龙》中的李慕白,周润发所演的角色。因为利智当时怀了孕,身体反应也比较剧烈,很需要一个人来照顾,于是李连杰就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专心在家陪她,一直到宝宝出生。

来源:娱乐八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