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曙光工程"秘密进行中?(四)

作者:智明 发表:2009-10-15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中共的各种炒做,掩盖秘密战争行动的烟幕?

如果我们从中共吞并世界的战略目标出发,从中共战争动员的角度看问题,就能发现,中共在操作一系列"舆论引导"以煽动仇美思潮的同时,还在做着一件谁都想不到的事情:利用中共头上的癞疮疤进行各种炒做,以吸引人们眼球,制造烟幕,分散西方的注意力。这只能是为了掩盖中共的秘密战争行动。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为吸引人们眼球而制造的烟幕。

(1)6月下旬,几乎所有中共媒体都转载了《南方都市报》的短文"所有王朝崩溃时的共同特点"(注3),而且直到现在的10月,都没有删除该文。该文直接影射中共现政权,暗示现政权必然崩溃灭亡。文中写道:"这就是所有王朝崩溃时的特点,在那之前已经有过多少次不成功的事例,而种种东西都在老百姓的心里埋藏着。这次不能爆发、这里不能爆发,总有一个哪怕是荒唐的机会爆发出来。星火燎原,固然星火是原因,但离离原上草才是星火可以燎原的根本,受害者的范围越来越大、最终参与者越来越多。今天这个火星很容易就灭了,明天有阵微风又吹过来,烧起来的范围大了一些。谁也不知道哪颗火星最终会引燃那场焚天的烈火。陈胜吴广起义不过是因为戍边失期,而李自成是因为裁撤役卒而下岗。微风起于萍末之时,仿佛说着‘有兵在、有兵在,那是谁的兵?'" 有网友在跟帖中写道:"楼主的文章是在借古喻今,寓意很深刻,莫不是要我们也效仿武昌首义天下响应么?"

在网上警察虎视耽耽的今天,这种反骨毕露文章能够在中国大陆网上屹立不动,只能是由于中共上层的特殊安排!

(2)6月25日,《时代周报》刊出了记者韩洪刚采写的报道,"中国权威部门的一份报告显示,0.4%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财富集中度高于美国。'"。 这一主题在海内外炒做了一个多月后, 8月5日,人民网抛出"关于‘高干子女占超亿元富豪人数91%'的新闻调查"一文,引导人们从相反方向开始进行炒做。这篇相反炒做的文章虽然否定 "0.4%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但却没有提供任何事实根据,等于只是提供了供人们继续议论炒做的靶子,使得关于这一议题的炒做能够继续下去。

(3)7月15日,纳米比亚《The Namibian》刊登文章〈The Roller-Coaster Ride of a Million-Dollar Account〉,邻近的南非、津巴布韦、安哥拉等国传媒都紧接开始报道,"胡锦涛子胡海峰公司涉贪",中共海外喉舌《北美新浪光华日报》7月19日从北京发电,带头海外舆论进行议论炒做。新浪网在中国大陆的炒做虽然马上被中宣部叫停,但其政治影响已经传布出去。这一事件是由胡锦涛本人开始,他访问纳米比亚时候带给纳米比亚的贷款,部分被转移到儿子胡海峰公司的个人帐户中。这一事件很象由胡锦涛亲自导演,以供炒做。为什么?按照胡锦涛的谨小慎微天性,他决不会让儿子捅这么大的漏子,而且,万一事情发生,他也会果断处置,立刻用金钱封住纳米比亚官方的嘴,绝不让家丑外扬。小小弹丸之地的纳米比亚,胡锦涛如果真想封住它的嘴,还会没办法吗?!

(4)8月中旬,《猫眼社区》开头,议论"满清王朝灭亡的三大前兆",文章尖锐影射现政权:"当政者迷恋特权,以为只要牢牢掌握暴力和谎言,就能使江山永固,子孙万代永享奴役别人的幸福,这样做的结果只能得到接受民众审判的下场。" 各媒体的转载,同样保存到现在。

(5)7月30日,中共体制内很"有身份"的人,把一份"老同志谈话"送到海外发表。这篇离经叛道、直接威胁中共一党专制的文章,竟然能够在控制森严的中国大陆网上流传将近半个月,才被官方不疼不痒地阻击和被屏蔽。

......

7月和8月,在发生这些严重动摇中共一党专制的事件的两个月,难道从中宣部到网管会到各级网上警察都变成了睁眼瞎?还是集体睡着了?在排除了这些可能性之后,剩下的就只有一种可能:这些事件都是由中共信息战部门按照中共最高层意图专门导演,由各有关部门执行的施放烟幕行动。

毫无疑问,中共一手制造的这些专门抹黑中共的事件,在"政治思想领域"对中共有极大杀伤力,这些事件直接撼动了中共一党专制在广大中国人民心目中的"稳定",这是毛泽东以来中共的大忌。

引人深思的是,中共为什么要不惜付出最大代价制造这些事件?中共施放这些烟幕究竟要掩盖什么,才不会是得不偿失?

我大胆推测,中共要掩盖的,就是正在秘密进行中的特殊偷袭战--"清场战"。只有这种掩盖,才不会是得不偿失。只要对美国和整个西方的"清场战"大功告成,整个地球就永远是中共的天下。按照胡锦涛最高统帅部的思维,"如果西方最高情报部门和统帅部门根据这些烟幕判定,中共正处在自顾不暇的腐败无能和自我崩溃状态中,那他们无论如何做梦也不会想到,我们的隐蔽活动即将使他们整个西方阵营陷入没顶之灾。" 这样,眼下中共的皮毛受点伤害,那自然就是小意思了。

九,中共得意忘形褪去伪装引人注意,警惕中共正在秘密进行的"清场战"

有些敏感的中国人已经注意到,中共正在褪去以前惯用的伪装,赤裸裸地向全世界挑衅。

自邓小平以来,中共至少靠三大伪装来拉拢西方世界对中共输血。第一是狠批四人帮,给西方以"非毛化"的强烈感受;第二是高喊和平,时刻表白中共对西方世界没有威胁;第三是高喊"政治改革",使西方世界始终幻想中共在"和平演变"。

而现在,中共正在褪去这些伪装。

今年以来中共高调宣传"国庆大阅兵",高调宣传中共军力如何强大,不再害怕助长"中国威胁论"。

最近中共公演电视片《解放》,该片塑造"四人帮"成员江青的正面形象,暗示要为江青(和"四人帮")平反,呼应"毛左"们在互联网上呼吁为"四人帮"平反的呼声,也解释了,为什么多年来中共高层允许"毛左"在网上为"四人帮"翻案。

去年以来中共大肆批判"普世价值观",大规模宣传中共一党专制制度的正确性和合法性,不再害怕坚持一党专制对西方的警戒作用。

.....

按照军事常识,当充当伪装的炮衣被褪去之时,就到了开火的前夕。中共现在褪去伪装,表明中共秘密策划的战争离我们不远。

这是什么样的战争?当然是偷袭战。

偷袭战,这是东方军事智慧体现在以小博大战争中的要诀。《孙子兵法》的首条原则就是"攻其不备"。但是如何进行偷袭战也是个大学问。迟浩田的内部讲话曾经总结了当年日本偷袭珍珠港的失败教训:"小日本,犯了一个绝大的错误,发动了珍珠港偷袭。那一小下没有击中美国的要害,反而把它拖进战争,加入为德日法西斯挖掘坟墓的行列。"

迟浩田把一举歼灭美国珍珠港舰队的日军偷袭蔑称为"没有击中美国的要害"的"那一小下",意味着,中共的偷袭战,是要针对美国本土,要从根本上摧毁整个美国,"把美国打成残废"。这就是中共设计好了的"清场战"。

很多人学习了迟浩田的内部讲话后,认为"清场战"是将来时。但现在我却推想,现在已经到了现在进行时。否则,中共现在犯不着急着要牺牲自己的形象往自己脸上抹黑而丢失民心来制造烟幕,也不会得意忘形地急着褪去伪装。

只有推定中共正在秘密进行对西方世界的"清场战",才能解释上述中共的所作所为。

中共正在隐蔽推进的"清场战"可能有哪些方面?

可能至少有如下三个方面工作:

第一,在西方国家秘密推进前期工作,部署杀手锏到位;

第二,按照总体部署,使多年来通过偷渡等多种方式秘密向西方国家派遣的中共接管部队成员整合、到位;

第三,在中国本土及境外一定区域(特别是伊朗、北韩和美洲的一些亲中共国家),秘密部署常规武力,以满足三方面需要:(1)在伊朗和北韩化装成伊朗北韩军队,把美国海外军事力量拖住在中东和东北亚;(2)在成功毁灭西方主要人口后,对西方国家进行军事接管;(3)或"清场战"军事行动败露之后,对付西方阵营军事力量对中共的反击,保卫中共政权的存活。

做为第一个方面,据网上推测,中共对西方阵营至少准备了三个种类的秘密杀手锏:生物武器,切断供电网,及人工诱发地震(注20)。

关注中共生物武器的人们,目前还没有公布中共在这方面的重大动态。只是人们注意到,H1N1新流感虽然温和,但在中国以外的其它国家传播奇快,正在取代普通流感,但在中国却仍旧是稀有传染病。世界卫生组织估计,不久将有超过20亿,占 1/3 的世界人口,被感染H1N1新流感。现在人们诚恐诚慌地思索着,发展下去会有什么结局?有人已经注意到:H1N1新流感对免疫力低下的人们有重大威胁(注 21)。这就引起一个重大问题:H1N1新流感患者即使原来毫无症状,一旦又感染了另外哪种能够摧毁人类免疫系统的病原体,这位双重感染而丧失免疫系统的感染者将转而发生严重的双重感染症状,必死无疑。这等于是潜伏在人体内部的新流感定时炸弹被点燃引爆。如果按照有人推测,H1N1新流感确是中共散布的人造病毒,那么中共只要耐心等待,让H1N1新流感滚雪球般普及世界,然后再在世界上施放这种能够摧毁人类免疫系统的病原体,同时断绝中国大陆与外部世界的交往,即可消灭感染H1N1新流感的世界广大人口,而使中国大陆独善其身。

这样,问题就归结为,中共有没有可能已经掌握有能够摧毁人类免疫系统的这种病原体?如果中共掌握了这种杀手锏,就能在H1H1新流感普及世界的基础上,实现毛泽东的理想:通过消灭世界 1/3 到 1/2 的人口,开创一个由中共统治的"社会主义"世界,中共掌管的"中华世纪"。

这种可能确实存在。早在2003年,《人民日报》就刊载了新华社的文章《鼠痘病毒引发争议》(注22),报道说:"美国研究人员利用基因工程手段开发出一种新型鼠痘病毒,能杀死所有接种了普通鼠痘疫苗的老鼠。早在2001年,澳大利亚研究人员曾偶然发现,如果在普通鼠痘病毒中加入天然免疫抑制剂"IL- 4"的基因,感染了这种病毒的老鼠的免疫系统功能会遭到削弱。即使接种疫苗,死亡率也将达到60%。布勒等对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的病毒进行了优化。他们将 "IL-4"基因插入到鼠痘病毒基因组一个相对不太重要的区域上,而不是添加到中心部位,结果进一步提高了病毒的毒性。接种了疫苗的老鼠感染这种新型病毒后死亡率基本上是百分之百。.....经初步研究发现,抗病毒药物西多福韦和疫苗相结合,对新型鼠痘病毒感染可起到部分疗效。" 现在可想而知,如果说2001年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的偶然发现,使美国人急于通过研究这种世纪杀手来寻找对抗它的手段,那么急于寻找后核武器生物杀手锏的中共,必然会由此产生灵感,筛选各种插入"IL-4"基因的病原体,研制出多种插入"IL-4"基因,能够摧毁人类免疫系统的生物杀手锏。

关于中共另一类杀手锏,切断西方世界的供电网系统,网上早就有人注意到(注20)。 不久前发现,中共正在进行一系列准备活动,要通过互联网破坏美国的供电系统(注23)。

做为上述的第三个方面,中共可能会在伊朗部署军队,虽然中共的严格保密使外界不得而知,但透过中共近年来在西部沙漠地区的一系列大规模军事训练和演习(注 24),我们完全可以做出推断。中共陆军和空军在西部沙漠地区大规模演习,主要不是准备在新疆沙漠与美国大战,而只能是模拟伊朗的战地环境。

十,密罗紧鼓在国内和周边系列布局,是在准备史无前例的惨烈生死决斗?

毫无疑问,中共最高层完全了解,对美战争的成败将决定中共的生死存亡。这场战争要么是西方世界的末日,要么是中共的末日。所以中共喉舌一反常态开始谈论世界末日,也就可以理解了。

如果我们有了中共末日战争的视角,就能理解去年以来中共密罗紧鼓展开的一系列布局。

(1) 5.12 地震武器演习。据网上有人分析,5.12 大地震是中共一手导演的地震武器演习,目的是掌握杀手锏以对付日本,并锻炼中共党政
军。(注20)

(2)大办奥运。目的是树立中共在世界上的正面领袖形象,以利于中共接管全世界。

(3) 早在去年奥运会之前,中共就借"迎接奥运维持社会稳定"的名义,在全中国范围进行了对异议分子进行大规模监视管制的大规模演
习,各地城乡各级组织无一例外。这些被监视管制的对象,虽然没有犯刑事罪,但却被严密地看管起来。

(4)从县委书记到狱警,中共政法系统全国大规模集训,为战争时期全国戒严和大规模军管做准备。

(5)强化各地武装警察力量,甚至配备重武器和装甲车,以防战时内乱和对付敌人特种部队渗透。

(6)强化网上监控,包括强迫实名制,公开强迫安装《绿霸》,秘密布设兰盾网站监控系统。

(7)胡锦涛亲临人民日报督促加强"舆论引导",以加强战争舆论。

(8)紧急部署培训万名"后备干部",(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09/08/200908290031.shtml)为对外占领准备随军干
部,配合中共在西方各国到处开设的"孔子学院"所提供的当地外族干部,形成强大的随军干部队伍。

(9)安排江泽民为首的上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出镜,特意向人民强调他们仍旧是"国家领导人",属于后备的第二套领导班子,暗示中共现在
有两套班子以备战争不测。

(10)把原来由中央死死控制的的七大军区改为各自军政独立、基本自立的四大"战略区"。当人们为此担心会引致"军阀割据"之时,谁
会想到,此举的目的是针对最坏的可能--如果美国的反击摧毁了北京政权,另外三大战略区还可以各自为战,哪怕只剩下一个战略
区,其二炮核武也能够致美国于死地,中共政权也可以独立生存下去,以争取反败为胜。

(11)对美国设在中国近旁的日本防线,既佯装"友好""和谐",又借钓鱼岛问题把日本搞臭,以便在适当时机用地震武器一举埋葬日
本,剪除美国设在中国近旁的主要帮手。

(12)对美国在中国南部的帮手印度既表面上拉拢,又加强战备并放出战争空气,以便在适当时机对印度出兵,摧毁其主要武装,剪除美国
设在中国近旁的另一个帮手。

(13)借南海主权问题向东南亚有关小国放出威慑空气,令其不敢在中共对美战争时期盲动助美。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