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曙光工程"秘密进行中?

作者:智明 发表:2009-10-16 1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蛛丝马迹提示中共展开末日战争的时间表

有几个蛛丝马迹的迹象,可供我们推测中共何时公开发动末日战争。

(1)据上海新闻中心实习记者梁蓉2005年3月23日在《文汇报》上报道的新闻(注25):大陆知名台湾问题专家、上海东亚研究所所长章念驰在上海复旦大学发表演讲时说,"两岸军事摊牌就在未来几年,实际将是中美军事较量。" 按照毛泽东给中共立下的规矩"不打无把握的仗",一旦中共决心出手与美国"较量",那绝不是只想打断美国一个手指头或者一条腿来教训一下美国,而必然是决心从根本上灭亡美国。章念驰这里的"未来几年",看起来是指不超过5年,即2010年之前。

(2)1994年前,邓小平和刘华清主持中央军委时,曾经有这么一个"军委文件"透露出来而被台湾的曲明教授得到。从这个文件可以看出中共的长远战略眼光。它没有直接提到解决美国问题这个绝密目标,但它提到了解决台湾问题的时间表,也就等于提出了解决美国问题的时间表。"台湾收回后,将为我跨出西太平洋、南进南海,解除后顾之忧。因此,为完成下个世纪初的盛世强国目标,两岸对峙的局面绝不能拖过二O一O年!"(曲明:《2010年两岸统一》)这个"两岸对峙的局面"是双关语,借公开的台海两岸对峙,隐指太平洋两岸的中美对峙。

(3)据最近报道(注26),北韩透露说,北韩向中共订购了500辆汽车,正在运往北韩。北韩突然一次性增加如此大量运输工具,显然是证明,北韩正在准备一个浩大的人员物资转送工程。是什么样的巨大转送工程需要至少500辆汽车?只能是占领南韩!而北韩要占领南韩,只能是借助于中共对美战争的余威。写道这里,人们会恍然大悟:为什么不久前北韩会狂言让美国从地球上消失(注27),为什么伊朗总统内贾德会高喊:"美帝国主义已经走到了尽头"、"今天,邪恶力量的美国垮台的时刻到了,灭绝帝国主义权利和财富的倒数计时已经开始。"

如果说上述两个信息都把中共动手时间指向2010年,那么来自北韩的这第三条信息,就更加显示了中共动手的紧迫性:最迟在2010年之内。

十二,驾驭地球1/4人口进行世界大屠杀,中共末日战争是这样展开的

以下为可能的时间顺序。

1,2010年早春,虽然西方各国大部分人都注射了H1N1新流感疫苗,但超过70%的人口都感染了H1N1新流感,成为该传染病的无症状带病毒者。2010年中国境外的H1N1新流感突然变异,带上了IL-4基因。与此同时出现了另外多种IL-4基因病原体。这些病原体在人群中迅猛传播,曾经注射新流感疫苗的人也越来越多地发病,越来越多的身患多种传染病而缺失免疫力的重症病人塞满了全部医院、诊所,各地火葬场逐渐爆满。

2,伊朗向以色列,北韩向南韩,分别发射导弹挑衅,狂言要用核武器把对方从地球上抹掉,以色列和南韩忍无可忍,配合美军向伊朗和北韩反击。中共出兵伊朗和北韩,与美军尘战,展开史无前例的坦克群激战。

3,西方各国突然发生输电网瘫痪,导致各国经济运转停顿。

4,台湾突然发生国军"爱国起义",马政府束手就擒,欧巴玛政府力有未逮,中共"解放"台湾。

5,中共指控印度合同达赖喇嘛图谋占领西藏,从西藏和印度洋两路夹击进军印度,中共核武摧毁印度核武基地。

6,中共雷潜航钻地共振弹、鱼雷潜航核子钻地弹钻进日本国土地下去引爆.23000万吨TNT核子弹头,日本列岛发生9级以上地震,大部地区被摧毁,中共歼灭钓鱼岛地区日军,红旗插上钓鱼岛。

7,美国关岛基地被中共核武器摧毁,欧巴玛政府欲核武反击,可是中共早就掌握了全部美国核弹头的机密部署细节(注28),并通过潜伏在美军中的中共地下党组织,使这些核武失能。

8,大停电持续半个月后西方国家运输及食品供应系统瘫痪,超市被吃空,饥饿人群四处逃难。向南逃难的一片片美国人,向非洲逃难的一波波成批欧洲人,被阻断在电脑瘫痪的机场中,在被破坏了的桥梁和隧道旁,在美国人自己先前建造的美墨边界铁丝网旁。饿死在逃难路上的人群不计其数,每天都在倍增。

9,中共多年来对中南美洲的渗透终见成果,大多数中南美洲国家被迫向中国靠拢,中共军队进驻,严密控制这些国家。当地政府协助中共政府清查从北面逃难来的美国人,建立美国人难民集中营。中共力求斩草除根,严防美国人从这些国家死灰复燃。

10,中共军队分别从伊朗和中国本土(借助中欧铁路)直插欧盟地区收拾残局,与欧盟残余军队激战。俄国中立观战,只是就近出租和卖坦克等武器给中共。

中共在海外节节胜利,全球超过1/3 的人死于中共发动的末日之战,成吉思汗灾难在世界重演 .....

十三,结语: 神的光辉再现

但是撒旦做为对神的叛逆者,其人间代表者中共无神论专制政权,终归逃不出历史的惩罚。

历来都是历史巨变出英雄。由于中共中央缺少威权控制力,不能严密控制国内的四大战略区和在全球各地猛然扩张的中共各方面力量,导致中共内部的各种 "野心家"纷纷登上历史舞台,大显身手。其中体察民心和有眼光的有神论者,顺应大多数人痛恶中共的民心,顺应《天灭中共》的历史潮流,团结人民,经过一段时期的努力,推翻中共中央的无神论专制政权,团结西方及俄国的民主力量,广泛联合世界各国,以中国多年来的新教为中心,以圣经文化为基础,整合全球的基督-天主教、佛教、伊斯兰教和东正教,全世界向大同世界过渡。

中共纳粹军国主义的大劫难终于过去,神的光辉重返地球。"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要作他们的神。 他要抹去他们的一切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痛苦,因为先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1 注29)

附录:

注1:英文原文为:
And I looked, and behold a pale horse: and his name that sat on him was Death, and Hell followed with him. And power was given unto them over the fourth part of the earth, to kill with sword, and with hunger, and with death, and with the beasts of the earth. (the Bible (Revelation 6:8)) http://bible.cc/revelation/6-8.htm

这里 power over the fourth part of the earth, 控制地上 1/4 人口的权力。

注2:中宣部理论局与中央电视台共同制作了一个节目:六个为什么。从9月14日晚开始,连播6晚六个为什么。所谓六个为什么是指:(一)当代中国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而不能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二)为什么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能搞资本主义;(三)为什么要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而不能搞私有化或"纯而又纯"的公有制;(四)为什么要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而不能搞"三权分立";(五)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而不能搞西方的多党制;(六)为什么要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而不能走回头路。其实自去年三月开始,中共就开始强化对中共一党专制道路的宣传。2009年5月1日中共中央主办的理论刊物《求是》刊登署名文章"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不能走别的道路",重申中共领导的必要性:"中国发展的社会主义方向不容改变,中国过去没有、今后也决不会走改弦更张、改旗易帜的邪路。" 众所周知,中共嘴里的所谓"社会主义",唯一标志就是中共一党专制。 4月16日,《求是》署名文章"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而不能搞西方的多党制"。《人民日报》则从4月8日起,先后发表六篇评论,反覆论证中共领导其他"民主党派 "的必要性。此前的三月,两会期间,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以及另一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都在会议中高唱一党专制,反对在中国实行被视为西方政治产物的三权分立民主制度。 与此同时,贾庆林在《求是》发表专文,鼓吹中共一党专制。在此之前,中共报刊多次发表文章,否定普世价值观,鼓吹中共一党专制。单只是《人民日报》,就在在2月份连续发表多篇署名文章,鼓吹中共一党专制,其中三篇标题分别为"多党竞争不利社会和谐稳定""中国绝不能搞" ,"我国决不能搞西方的多党制","具有强大生命力的政党制度"。

注3:所有王朝崩溃时的共同特点 http://bbs.tiexue.net/post2_3700836_1.html

注4:玛雅日历预言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http://world.people.com.cn/GB/9782679.html

注5:我这里讲中共是黑帮组织,很多人要对我恨之入骨了。可是大家想想,即使中共在秘密造反的武装夺权时期以黑帮方式活动是有理可依,那么在当权几十年后还是用"秘密党员"的方式来活动,不就是黑帮本性不改吗?众所周知荣毅仁在死后,才被中共公开为"中共模范党员",而现在的中国八大民主党派和港府要员,据说其重要人物都是中共秘密党员。

注6:http://world.people.com.cn/GB/57507/8218525.html 。

注6:迟浩田: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产婆 http://www.360doc.com/content/090226/21/106595_2653964.html

注7:拉拢东南亚 美国再度构建对中国包围圈 http://cn.chinareviewnews.com/doc/1010/3/3/7/101033733.html?coluid=59&ki...
&docid=101033733

注8:梁光烈成都讲话透露不寻常信息!http://bbs.tiexue.net/post_3818908_1.html

注9: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注10:林彪:九大政治报告

注11:在莫斯科共产党和工人党代表会议上的讲话 http://cpc.people.com.cn/GB/69112/70190/70197/70361/4769650.html

注12:毛泽东的邪恶远远超过希特勒/林泉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pub...07171556.shtml

注13:周恩来与中央专门委员会 http://cpc.people.com.cn/GB/69112/75843/75873/5174982.html

注14:《黄祸》 http://www.sino.uni-heidelberg.de/database/huanghuo/

注15:胡锦涛关于向古巴和北朝鲜学习,防止自由民主化的讲话http://news.boxun.com/forum/200908/news/china_200908220614.shtml

注16: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意见 http://www.xzqdjw.gov.cn/xzqdjw/News_View.asp?NewsID=4705

注17:另一种全球化的替代: 社会主义在21世纪发展前景的展望 http://theory.people.com.cn/GB/49154/49156/4366289.html

注18:解放军驻珍宝岛部队营房震撼标语:解放全球(图) http://war.news.163.com/08/1219/09/4TH2FKQG00011MTO.html

注19:人民日报社论: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 http://cpc.people.com.cn/GB/64093/64099/10148308.html

注20:李政:怪流感?生物杀手锏?警惕中共"清场战"!http://www.epochtimes.com/gb/9/5/19/n2531886.htm
大陆传言:5.12大地震是环境武器演习(2张图)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topic.php?t=46554

注21:卫生专家称猪流感对免疫力低下者更具威胁 http://www.ms17.cn/jszx/2009/0504/article_2695.html

注22:美研制成致命鼠痘病毒引发争议 http://gzdaily.dayoo.com/gb/content/2003-11/02/content_1275112.htm

注23:中俄网路间谍 攻破美电力网 http://www.epochtimes.com.au/gb/9/4/9/n2489163.htm(http://www.dajiyuan.com)

注24:近年来中共解放军报不断透露,包括地处东部地区的南京军区空军在内,中共主要部队都在加强沙漠环境实战训练。准备跟谁干?
环顾全球,中共进行沙漠作战的只有三个地区的作战对象:(1),中国西部:要在这里拦截从中东地区打进中国的美军;(2),中东地区:中共要"抗美援伊朗",准备在伊朗等中东地区跟美国干;(3),美国的中西部沙漠地区。这意味着中共在准备打进美国本土。其实,本来,中共的兰州军区是主要负责中国本土西部战事的,包括沙漠空战。如果只是小打,兰州军区就足够应付,没有必要让专司海洋战争的南京军区来打沙漠战争。请读以下报道:
解放军首次整集团军建制高原、戈壁沙漠地形演习 http://busishu.cn/?action-viewnews-itemid-4173
解放军王牌装甲部队大漠实兵演习 http://military.people.com.cn/GB/43331/4359542.html
南空航空兵部队大漠戈壁演练突防硬功 http://www.chinamil.com.cn/site1/jbzsc/2008-08/04/content_1394789.htm
台海局势缓和 解放军战略重点转移 http://bbs.service.sina.com.cn/thread-3-0/tree-54132-7637-27453.html?ref=1
解放军雷达旅首次实现流动大沙漠中机动组网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3/6/9/4/100369403.html?coluid=7&ki...

注25:章念驰 两岸军事摊牌就在未来几年 实际将是中美军事较量 http://bbs.cqzg.cn/thread-249437-1-1.html

注26:韩媒:共军大批军用车辆秘密开入朝鲜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9/0707/article_80621.html

注27:朝鲜威胁让美国从地球上消失 美国防部称愚蠢 http://news.163.com/09/0625/10/5CL73LJ3000120GU.html

注28:美中情局认定美国核武全部部署细节皆被中国掌握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8-06/21/content_8412387.htm

注29:http://www.cc-s.org/repository/newtestament/135-0612/1593-1229211-8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