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透过Facebook找到爹 约定再见面想搂一下

发表:2009-10-17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就有这样的真实案例,一名年轻时打过越战的退伍老兵,在柬埔寨交了一个女朋友,当时女朋友还怀了他的骨肉,后来迫于情势,他不得不撤退,从此断了音讯,36年过去了,当年他来不及看到的的儿子,竟然透过Facebook找到了他。

头发花白的退伍军人麦克宾先生,36年前被派到前线打越战,后来在柬埔寨他和一名当地女子坠入爱河,女朋友还怀了他的骨肉,无奈迫于情势,他跟随部队撤退回美国,从此断了音讯。

退伍老兵麦克宾说,“在9月23日,我正在工作时,我的手机收到一封电邮,上面写道你看起来很面熟,你在1972年到1973年间,是不是在越南或柬埔寨?”

麦克宾先生当下就知道,找了36年这下子他终于等到了,于是他立即回覆邮件,麦克宾表示,“两个小时后,我收到另一封电邮,上面说你1972年派驻在金边的美国大使馆,你遇到一个年轻女子古金莲(译音),你离开4个月之后,她就生了一个小孩,那是你的小孩。”

36年的等待,竟然是透过Facebook找到当年那个还未出生的儿子理查,现在已经36岁,目前住在巴黎,有个漂亮老婆和一双可爱的儿女,理查表示,“我第一个反应是哭,太震惊了,我不知道透过‘脸书’,这么容易就找到亲生父亲。”

麦克宾当年的女友古金莲(译音)如今也嫁作人妇,却始终没有忘记当年那个美国大兵,古金莲(译音)说,“我不知道见到他会有什么反应,不过,我会要求他做一件事,把我搂在怀中,因为当年他没这么做,当儿子出生的时候。”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