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捅了中南海马蜂窝之后

作者:武卫国 发表:2009-10-19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人吃党文化的亏太大了,一旦有个共产党人说几句实话,谁都不信,中共越是花样翻来欺世,就越有人听得入耳,因为正合您的心思。一些大五毛工程就是对准人的心思来的。

香港《开放》杂志报道习近平先生不想到中央工作,要求留在地方上工作,这种消息若在大陆以外,无论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美国、欧洲都是很平常、很正常的事,这本来是个人的私事,比如有人考空姐,被录取了,又想放弃,觉得在高空工作很危险,宁愿在薪水较少的地面工作,因为凡是活着的人都想继续活着,所以现代人都养成了卫生的习惯,除非薄熙来这类利令智昏,急于饮鸩止渴者,谁疯抢亡党之酋的座位,求做吊死在煤山的亡国之君崇祯似的倒霉蛋?明末的煤山即北京的景山,如个365年前吊着崇祯的古松已不知去向,这个历史教训几人犹记?崇祯自己没作孽,是在为上辈暴君背黑锅。

贪心者则不然,如薄熙来就可能想﹕我想当还当不上呢,到手的大便宜不捡,哪有这样的傻瓜?一般人也不会信,共产党的官哪有不想往上爬的?

他们就忘了共产党已临末世,习近平不想伤害任何人,意识形态也没改变,可能就想保留点自由意志不想被别人的意志安插到中央,他又没有贪污的把柄,不可能象贾庆林那样被江氏逼着去上任,但是不顾一切去单打一搞外汇的江氏重商主义的畸形路线,害怕民富的后果已成定局,温家宝长八个脑袋也调动不出来内需,江氏豢养起来的从周永康到邓贵大、林嘉祥的视民为P,贪、淫成习的官匪体系把大陆逼成遍地乾柴之势,中共只能疯魔一般,永远「维稳」永远执行江「稳定压倒一切,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的积累、发展党民矛盾的死亡路线;谁接班也一样,走不出这个圈去。

其实早有高人提醒,江泽民把驴牵走了,胡锦涛拔橛。

如今江泽民要把橛子塞到习近平手上,让习傻等着秋后算总债!谁肯背这大黑锅?就是这么回事。只要看看李克强阅兵的表情,包括周永康等人的愁眉苦脸,就会明戏。

万里、乔石为什么全不出席最后阅兵式?为什么不去参加梁山泊头领排座次,中共中央「一干人犯」来个集体照,留下历史佐证?不可再往下想,再想就更明戏。

但是这个大势所趋,达到了有人宁可放弃荣华富贵也不想当头的地步,这层纸一人桶破 ,对中共中央的打击太大了。

首当其冲的是操纵军警的江泽民,江极怕自已利用太子党的阴谋的失败,会显出胡锦涛的强势与胜利,所以江派文特,伤尽脑筋,制造军委副主席不能出台的《天方夜潭》-- --,一个少将为了升职带几个兵就能把四中全会搅黄了?!搅黄了也没事?中共毫不计较?中央警卫团是干什么吃的?一个少将干这种事有何目的?又有什么用?没听说那个傻兵带兵冲中央开会反而升职的,反而都知道当年郭伯雄军长就是亲自为江泽民午睡站岗而得宠的。放出的这点消息,全无细节,也无下文交待,就凭迎合大众的期盼 ,恨不得军头们马上造反。要不是对人们的执著琢磨透了,谁敢这样胡编滥造?

江泽民尤其怕习近平显得很聪明,见识高,有见地,所以要改口,180度大转弯由捧场改为制造习近平如何平庸,想尽辙去贬低;既然平庸,那么江氏为什么把他强加给胡锦涛?这更曝露出江家帮里没好人,尽是脏官!

习氏婉言谢绝江泽民的「抬举」和「好心」,捅穿了所谓太子党与江家帮「联合」推出「双接班」的鬼话,本来就是江一人的主意和操作,中共参与决策的政治局常委里哪有一个太子党?人们只见太子党闷声发大财了,其实这与政治上无权决策,与江氏包夹胡温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不容太子党并行不悖,江氏在经济上与政治上的操作是两种不同手段,那是两码事,所以一旦习氏只顾自己请辞,忘了给江氏留面子,江奴们马上由介绍政绩改为「平庸」了。

习氏主动请辞,对胡锦涛本来是好事,除去18大上一块心病,江泽民强压失败,又显自己得分。

但是人怕相比,比起新一代准皇储,胡锦涛热衷于接班,当中共亡国之君,就显得肤浅、短见而庸俗,-----半辈子受尽江婆婆的窝囊气,逆来顺受,忍辱含垢,代江受过,替江偿债,就为这过眼烟云--大阅兵几小时的风光!

所以胡氏语言系统就找辙说﹕胡锦涛自己也不愿意花1000多亿搞阅兵,是中共传统太厉害,必须搞大阅兵。骗谁?中共从1959年阅兵后,停止过20多年。

其实胡锦涛若息事宁人,不把北京老百姓,大、中、小学生们折腾得这么苦,比起江泽民空耗1600亿为自己树碑立传,以掩盖卖国献土罪行,便立显高明﹕自己虽被江氏取消了「核心」,但与核心阅兵相比便显不凡,体恤民艰,自奉廉洁,在大处真是「情为民所系」,和最坏的相比必然就显得自己要好一些,透出政治家的睿智,不露声色就形容尽了对手的低俗。而一旦攀比低俗,同流必合污,自己连核心都混不上,只能当陪衬,变成江氏大阅兵,何苦?

唯有一个作用,就是废了江氏第四次暗杀计划,不用再象07年五一节在青岛被炮舰袭击,从海上逃命,也不用再象在上海锦江饭店吃力地在地下车库去搜索出晶体炸药,更不用象海军节海上阅兵,得到行刺秘报,突然改变时间去打乱江氏设计(香港《动向》杂志有报道);因为江氏最怕死,决不肯让刺客误伤他自已,为了政治上压倒小胡,反而当了胡氏保镖,只要江紧跟在胡身后,那胡氏就不用提心吊胆,放下心来坦坦荡荡地去风光一番,吃了四堑长了一智,惹不起可以躲得起,在与江和谐中又要防暗杀,胡氏还是满聪明的。

女作家三妹在回忆从前﹕市民热情参加十一游行,那时能骗那么多民众相信中共就是「中国」,现在惨到没一个观众,怕老百姓接近,阅兵时只有两种人﹕演员和大官,自己哄自己玩﹔大官们也玩不下去,都知道内幕 ﹕俄国佬军售,一流自用,二流卖给印度,三流的用以敲中共竹杠。瞧着这些仿俄三档品----与美军现代武器有20年差距的过时展品,独立何在?苦笑都笑不出来,罚站4小时以上,坚持不住还不敢坐下,只能奉陪到底;他们对党内有人对到手的富贵荣华,如习氏婉言谢拒作何感想?难道非得学胡长青那样﹕明知中共要完,还想多捞几天,恋栈权位,直到灭亡?

总之习先生无意中释放出的信息对中共实在太可怕了,所以各派都要把真消息搅浑,全都力图挽回影响,却不敢正面去「辟谣」,因为习先生本人还在。所以最近又改口说「那是习近平对胡锦涛的试探,不是真想辞。

习近平在德国给默克尔总理送了江氏的两本书就表明﹕习近平「生是江家人,死是江家鬼」---夸张太过,此地无银三百两,反而证明太子党与江家帮是两码事,为下三烂卖国当说客,不惜糟蹋自己,所为何来?客观中立文名尽失,何苦?

当然习先生本人会受到江胡两派很大压力。

共产党实在太邪性了,党员谈不上任何自由意志,利用你,你还不能不干,这背后有某人的利益和算计,你要违反他的意志就跟反党一样,因为他就是党。

三个代表一家包,至今最时髦的口号是「党的利益高于天」---肓从的歌颂者们傻唱, 说白了就是江泽民、周永康的利益要高于13亿军民的生命。抓记者,判冤民,除律师,坑了党国坑百姓,夺了国产掠私产,野蛮拆房,打人夺地,股人跳楼,青年失业,天天在制造敌人,天天在掏空中共存在的社会基础!公开、秘密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人怎么能不超过6千万,这在13亿各阶层不满的民众还在不断地被「官逼民反」伤人、出事都是对著中共来的,傻愤青们失了业,被拆房,也会加入人民怒潮中去,活人谁替他俩卖命?大特务、小五毛们都是冲着中共江、胡、曾三派的钱来的。

中共骗了老中骗老外,您是一个人,可它是一整套班子,一个大系统工程﹕我就上过一位名作家的当,觉得他关于党文化的知识非常丰富,岂知那本身就是精致的党文化,这枚红枣我当饭食囫囵吞进,吃一堑长一智!我们三五天内的判断,对方三五年前就己经测划好了,包括心理分析,就规定了我这一类的人在计划之中;比如我想知识分子都起来多好,它策划中就有针对这种期盼的吊人胃口工程;

有的朋友吃吓,先来恐怖一下,再拉一下回大陆﹕平安,客气,就感到中共变好了。一打一拉是中共分化民运与统战的老拳经,我看到一篇总结便衣如何细致入微地深入到人们身边及家庭,获取信息的长文,大吃一惊,人被害了,还不知道是谁害的!-----都是人活了一辈子都见识不到的。

最近五毛们又炒冷饭,翻出「不要反共搞政治」的陈词滥调,搞新闻导向;傻五们﹕若都导向你们爱看的「自由信息」,你们连一毛都挣不到了,你们在砸自己的饭碗,中共宁可豢养邓贵大,林嘉祥这些如蚁滥官,也不白养五毛贱骨。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