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劳教局局长纽约被起诉

发表:2009-10-24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0月22日,正在纽约观光的广东省劳教局局长兼党委书记施红辉(中)被两名纽约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群体灭绝等多项罪名告上了美国联邦法院。(追查国际提供)

10月22日,正在纽约观光的广东省劳教局局长兼党委书记施红辉被两名纽约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群体灭绝等多项罪名告上了美国联邦法院。由于法院传票及诉状递交成功,该法律诉讼程序已正式启动。

10 月22日,两名居住在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向美国联邦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交了状告施红辉的诉状。上午约11时10分左右,正值施红辉等一行数人在纽约16号码头准备登船游览哈德逊河之际,法庭传票递送员在核对其本人身分后将传票及诉讼状递给他。传票递送员宣布,根据法律规定,传票递送成功。

以酷刑、群体灭绝等多种罪名被起诉

两位原告对被告施红辉提起诉讼的罪行包括:酷刑罪;群体灭绝罪;侵犯生命的权利;侵犯自由、人身安全、不受任意拘捕和关押的权利;侵犯思想、良心、宗教自由和自由保留观点不受干扰的权利;以及侵犯上述权利违反了国际法。

两位原告法轮功学员陈华、邹玉韵均为来自中国广东的女性。她们曾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在广东槎头女子劳教所,期间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原告认为,作为自2000年11月以来广东省主管劳教的施红辉,对长期发生在广东各个劳教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广泛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负有主要责任,是在其法律司法权限以外追随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及中共践踏中国法律系统的行为,应该承担其个人法律责任。

陈华说:“施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天起诉他的目的是要正告他:他必须对自己所做的坏事负责任。希望他因此幡然悔悟,悬崖勒马。”

追查国际:启动全球追踪监视系统 难逃法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说:“在接到关于广东省部份劳教系统官员赴美访问的举报后,立即启动全球追踪监视系统,将其定位,确保了法庭传票的顺利递送。”

他介绍,追查国际长期以来致力于调查、收集中共及其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和证据。施红辉名列追查国际关于广东省党政官员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之中,是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之一。

汪志远说:“所有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嫌犯都被记录在案,最终难逃法网。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追查中共及其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收集相应证据,帮助受害者伸张正义。”

广东省迫害法轮功严重 致死71名 致残无数

汪志远说:“迄今为止,广东省在海外有记录的就有7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广州市有16名,实际数字远不止这些,打伤致残的更无计其数。”

据悉,在中共管制下的劳教系统,因为其不经过任何司法程序就能剥夺公民人身自由三年还可延期总计长达四年,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私器而恶名昭著。据美国国务院2008年人权报告,中国的劳教所关押的人员中,一度超过一半是法轮功学员。被披露出来在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高达上百种。单单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酷刑就包括:关禁闭电击;用铜线鞭抽;用高压电棍电击学员的臀部、肛门;揪头发,扇耳光;吊铐;插竹签;使用古代“五马分尸”的酷刑分裂学员的身体导致关节脱落,韧带断裂;用开水浇身,然后用牙刷蘸上盐巴刷;在被禁闭期间,全身被泼水,湿身后再被电击;强迫在烈日下曝晒一个多月不给水喝;长时间不让睡觉;超强度的紧张劳动苦役……等。

海外起诉中共官员有先例

据汪志远介绍,因对法轮功学员施以群体灭绝,酷刑,和其他反人类行为,迄今为止,在北美、欧洲、澳州、亚洲等多个国家中共官员遭起诉的案件达五十多起。在美国,除了中共党魁江泽民被起诉外,前北京市长刘淇,原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郭传杰,原武汉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原吉林省委副书记、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610办公室头目赵志飞等均被起诉,其中刘淇、夏德仁、郭传杰和赵志飞在缺席审判中被法官认定罪名成立。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新纽约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