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节目被曝包养丑闻 决赛现场改规则(图)

发表:2009-10-26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军于洋与香港演员王喜合作小品


藏族姑娘曲尼次仁最终夺冠


季军戴燕妮与台湾选秀艺人杨宗纬对唱

选秀比赛与体育竞技一样,失败了只能等下一届再来,但前晚在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曲尼次仁在比赛中,由于伴奏带出了问题,她唱完后认为自己表现不好,要求重唱一下,结果涉险过关,最后夺冠.昨日,有网友对此提出疑问,"比赛规则说改就改,这显然是不公平竞争."与此同时,更有网友爆料,该选秀节目继湖南卫视"舞美师"之后打造了内部爆料员"东方不败"爆出"东方天使"被短期包养的猛料.

房地产老板100万买进五强

网友:可能是节目组精心策划的炒作


昨日,一人自称是"东方天使"节目的离职编导,在网上以"东方不败"为网名发布了一篇爆料文章"东方天使选手的贿选包养等黑幕."该文称,一些选手和一节目组工作人员存在短期包养关系,而且是在比赛期间建立起来的,比赛一结束关系也就结束了,还有一些选手花了数十万到百万元不等保证晋级名次.博文中这样描 写"其中"天使z'被上海某房地产老板包养,花了100万元买入五强.别看她平时和众位天使相处得多么好,其实她只是在笼络人心,她生怕其他人揭穿她的身份.她经常带上重庆几个天使去泡吧,而为她们买单的就是她幕后的男人.

这个男人是做房地产生意的,为了她花了100多万打点了台里某高层,目的就是保证其晋级全国五强. "针对"东方不败"的爆料内容,记者求证了东方卫视主编室,一负责人告诉记者:"那些都是毫无根据的,对此不便回应."不过有网友指出,"东方不败"爆出这些黑幕很有可能是节目组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湖南卫视在"快乐女声"比赛全程有个自称湖南卫视员工的"舞美师"跟踪爆料,取得不错的节目关注效果,这次东方卫视借鉴其成功经验,打造出一个名为"东方不败"的内部爆料员.

曲尼次仁因重唱而夺冠?

网友:这样的决赛有失公平


前晚,"加油!东方天使"进行了最后对决,全国三强于洋,曲尼次仁和戴燕妮经过八轮苦战,藏族女孩曲尼次仁最终获得冠军,于洋和戴燕妮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审见证比赛全过程.

整个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三个选手水平相当接近.曲尼次仁进入状态慢,比赛一开始输给于洋后,与戴燕妮进行PK,夺取一个与于洋进行冠军对决的席位.当曲尼次仁唱"如果还有明天"时,伴奏带出了问题,曲尼次仁几乎是陪着原唱一起唱完,而且唱得非常不理想,如果就这样进行打分,曲尼次仁必定会被淘汰.曲尼次仁也意识到这一点,她打断主持人戴军的话,说:"主持人,我能不能重唱一遍?"现场陷入尴尬,由于前晚的比赛是现场直播,时间都掐得很紧,舞台一旁的导播向主持人打"不要"的手势.但这时评审金海心表现出"仁慈"同意曲尼次仁清唱"如果还有明天"的副歌部分,又给曲尼次仁一次机会,结果她放手一搏,获得晋级,争到再与于洋对决的机会.

"加油!东方天使"前三强出炉后,网友对这个影响比赛结果的细节进行讨论.多数网友认为,这是比赛,突发因素当然要考虑,比如射箭比赛,不能说因为射不准,就怪突然刮来一阵风.而且既然曲尼次仁已经知道伴奏带出错,那事前要提出更改,不是自己唱完后,觉得不好才要求再给机会.这样的决赛显然有失公平.

"我认为还是要洁身自爱吧,特别是女生,选秀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从平凡到不平凡,我们更要珍惜那段平凡的日子和经历。"---台湾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人气王杨宗纬

"如果自己不强,慢慢地一定会人气下降.自己有能力的话,我相信,是金子, 。"---一定会发光的上海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总冠军蒲巴甲

"保持心态,未来才是一个真正的开始.每个人也都要坚持自己坚持的东西,遇到挫折更是要冷静面对。"---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总冠军陈楚生

"最重要是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唱歌。"---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总冠军尚雯婕

前晚在"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现场,聚集了蒲巴甲,杨宗纬,陈楚生,尚雯婕四位来自全国各大选秀节目的冠军,他们就选秀艺人的星路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