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甲流日增200馀例 北航军训团1新生死

发表:2009-10-29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北京卫生局网站消息,10月22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000馀名新生赴大兴高校军训基地开展军训期间,部份学生陆续出现发热等流感样症状。10月26日,一名新生因病情发展送往区医院救治,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7日死亡。北京甲流近期急增,每日增加200馀例,已确诊达5800例。

官方消息称,接到报告后,经進一步检查发现,体温超过38℃的71名学生,已有28名咽拭子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北京甲流近期急增 日增200馀例 确诊5800例

中共北京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27日深夜说,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病例防控形势严峻,近两天甲型流感确诊病例每天增加200馀例,甲型流感样本分析病例已达到50%。

方来英介绍说,自23日开始,北京市从各层面接到的报告数字显示,北京市设立儿科的二级以上医院门诊就诊患儿人数急剧增长,达到50%,与往年同期比增加 2-3倍;流感样症状病例也迅速增加,从17日的2000馀例增加到26日的6000馀例。截至26日24时,北京市甲型流感确诊病例达5800例。

方来英说,北京历年流感季高峰值在12月至1月,但今年流感流行季来势凶猛,比往年提前1-2个月,甲型流感将成为主要流行株,今年冬季和春季流感流行季,将会遇到甲型流感和传统季节性流感交叉叠加流行,流感峰值还将推向更高点。

另位副局长邓小虹说,自10月24日起,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两家儿科专科医院的日门急诊量连续突破8000人次,其中发热患儿占门急诊就诊患儿总量的50%以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