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拥戴薄熙来任毛共总书记(图)

作者:十一月号新闻稿 发表:2009-11-02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在重庆大唱文革歌曲

近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大力主持一场打击黑社会运动,引起海内外高度重视,也激起中共内部复杂的权力斗争。其中极左毛派伺机而动,欲推薄为领袖推翻现体制复辟毛路线而遭到挫败。开放杂志署名文章(汪海涛)独家报导这一最新态势。 

中共太子党风头人物、充满野心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以「提倡红色文化」和「打黑」塑造自己的形象,打击政敌,为自己仕途更上一层楼造势,赢得近年相当活跃的毛派势力大声喝采,视他为「毛主席再生」,他统治的重庆则被视为已「全面资本主义复辟」的中国,独存的一个「解放区」。毛派于去年十二月毛生日发出「告全国人民书」,宣告已成立的「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全体党员一致无异议通过薄熙来为中毛共现任总书记。

十一国庆过后,全国数十毛共份子以为形势大好,新毛派看到有了领袖的希望。齐集「解放区」重庆召开党大会,但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的毛共总书记竟下令重庆公安局将与会者全部抓获拘留,至今只有部份人获释遣回原地。

薄熙来在重庆发起的「红色文化运动」:唱红色歌曲、发毛语录红色短讯、鼓励读毛时代的红色书籍、学毛时代模范焦裕禄、王进喜。前两个月,薄熙来又以雷厉风行的高姿态打击重庆黑社会,揪出被指为黑社会保护伞的重庆司法局长文强,再使全国为之瞩目。

这两件事使薄熙来一跃而为毛派的精神领袖。在毛派的网站上,不乏「民族英雄」、「人民政治家」、「人民敬爱的薄书记」、「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这样肉麻的赞颂,甚至高呼「薄熙来书记万岁」。

有首诗「薄熙来,祖国妈妈和人民喊你回北京」,称薄治下的重庆是「二十一世纪的延安」、「中国新的革命精神圣地」,公然说「薄熙来不只属于重庆,而属于全中国,应该回到北京」,弦外之音是薄熙来应该问鼎中南海,成为中共最高领袖。

于今年一月正式成立暂未公开的中国毛共党则全体通过薄熙来任该党总书记。

毛共党成立后,除了在网上张贴《告全国人民书》及《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章程》,还把这两份文件印成传单,在上海等大城市散发。这份《告全国人民书》,指中国改革开放的三十年是资本主义复辟的三十年,「中华民族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号召推翻现今修正主义叛徒集团(即中共政权),「造反有理!」「打倒官僚买办卖国贼!打倒精英走狗!」声称受到「追剿」,要被「扼杀于摇篮中」......

由于今年十一阅兵,有毛泽东还魂的现象,比如唱东方红、抬出毛思想方阵等,加上薄熙来发起红色文化运动,毛派非常亢奋,以为到了出头的时候,便跑到新革命圣地重庆筹备召开将于二○一○年召开的毛党十一大。

据消息说,全国有三十多位毛派份子到重庆召开经验交流会,部署发展党员及筹备十一大。虽然中共已召开过十七大,但毛共只承认文革中召开的九大、十大,认为十大后中共已经变修,不予承认(第一次交流会在另一革命圣地西柏坡召开)。这次经验交流会东道主是一个叫「重庆毛泽东思想学会」的毛派组织。他们在毛的生祭、死祭以及清明节都有悼念毛的活动。

参加这次十一大筹备会的有个南京大学姓马的教授,也是毛毒入心,十分狂妄,曾在备受毛派推崇的农村样板南街村办毛泽东思想学习班,已办了四期,因大力发展组织,最后被南街村村长赶走。

毛共党员在解放区重庆共商革命大计,他们敬爱的薄总书记却大感不安。十月十五日重庆公安局出动,将三十几人全部抓走,主事的重庆毛学会的徐建生在该日中午被公安抄了家,带走了包括电脑在内的一些相关资料,当时徐建生不在家,但随后被抓。最新消息,外地来的一些小喽囉已获释,但徐建生和毛思想学会另一名骨干魏龙已被正式拘留。当局指控他们的罪名是「制造恐怖,蛊惑人心」。

此事传到网上,毛派大惊失色,一片哀鸣,指责薄熙来叶公好龙,是两面人。还传毛的孙子毛新宇谴责薄熙来。也有人为薄熙来辩护说,薄可能是基于形势作了违心的事。也有明白人说,薄熙来唱红色文化也好,打黑也好,红牌黑牌,都是为捞取更大的权力。

(详情及相关评论见开放杂志2009年11月号)


来源:开放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