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两男子为筹毒资 手持铁斧入室抢劫自家亲戚

发表:2009-11-03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1日傍晚,两名吸毒男子因没钱吸毒竟然向亲戚伸出"黑手",入室抢劫一名女子。

当天下午4时,海口市公安局旧州派出所接到报警,两名男子入室抢劫一名女子的金耳环后逃跑。民警迅速赶往旧州墟双拥路上的案发地点了解情况。据被抢女子称,一名男子手持铁斧闯进她家,实施恐吓,并把女子的金耳环抢走。

民警随后展开调查,据被抢女子的婆婆回忆,在她出去买菜的时候,一辆小车在家门口绕来绕去,车牌号为琼AS00××。获知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反馈给指挥中心通报路面民警留意该车。

约下午6时,琼山公安分局刑警接到举报称,嫌疑车辆在海口长堤路上出现。赶赴长堤路的刑警队员,很快发现了这辆可疑车辆。并一路跟踪到琼山一小附近拦下该车,将车上两名嫌疑人抓获。随后,警方从车垫下搜出一把斧头和2小包毒品。据嫌疑人交代,所抢的金耳环卖了375元,已经换成了毒品,两人当时停车是为了分赃。

据了解,嫌疑人邱某和蔡某是新坡镇人,有吸毒史。因为没钱买毒品,邱某便告诉蔡某他有个亲戚在旧州镇上,家境不错。于是,两人准备了斧头,当天下午租了一辆轿车入室抢劫。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海南经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