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长吉林 台北接获罪行追查通告

作者:张法立 发表:2009-11-05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副市长吉林


被指控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北京市副市长吉林,11月3日在台北出席京台科技论坛活动,法轮功学员当面递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其罪行调查所发出的两份追查通告,并口头劝诫吉林别再参与迫害。

据该名法轮功学员描述现场,本来正聆听台上致词的吉林停顿下来,专注阅读通告长达数分钟,面容一度凝重。第二次碰面直言劝诫,吉林表情惊诧,随后表情木然迅速离去,完全不敢回头面对。

根据明慧网报导,1998年,吉林时任北京密云县委书记,为了所谓政绩,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大批绑架法轮功学员至劳教所、监狱迫害。后来藉岳父势力,2002年调任北京市政法委书记,2004年升任副市长,2005年初指挥了北京大抓捕行动。2008年,吉林等人又以奥运维安为藉口,发动一波大规模绑架,著名的北京音乐人于宙被酷刑迫害致死,于宙的画家妻子许那遭绑架,至今仍被关押。

吉林、李崇禧涉入极权恐怖组织-610办公室

610 办公室是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特务组织,主责执行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直接涉入活体摘取器官贩售的运作,后来将迫害延伸到不信仰共产主义的教会、宗教团体、依法上访的冤民。退党投诚的原天津610警司郝凤军曾赴台湾立法院作证,披露610参与执行中共系统坑害台商的政策。

吉林接获两份追查通告"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北京市"、"再次追查中共借奥运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紧急通告",直接点名吉林为迫害责任人之一。目前在台的四川省副书记李崇禧,曾分管610;将抵台的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也参与迫害。

备受美国国会推崇、曾获中国司法部评为「十佳律师」的高智晟,2005年致胡、温公开信中如此描述610:「国家政权内且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它是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的黑社会组织。......它『行使』着在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被以『610』为符号化的权力,正在持续地以杀戮人的肉体及精神、以镣铐和锁链、电刑、老虎凳等形式与我们的人民『打交道』,这种已完全黑社会化了的权力正在持续地折磨着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孩子及我们的整个民族。」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