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美国男孩当选市长

发表:2009-11-07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lton Morman, 18, won the election with 29 votes or 53.7 percent. He defeated Jeffrey Anspaugh, who had 21 votes or 38.8 percent. There were four write-in votes.

美国爱阿华州18岁高中男孩今天成为全美新闻焦点,因为他在故乡道森市长选举里,以仅仅29票、也就是换算成53.7%的得票率「风光冻蒜」,成为新市长。

美国爱阿华州道森市(Dawson)3日举行市长选举。道森市人口相当稀少,才只有大约155人而已。

在这次市长选举当中,年仅18岁的高中生莫尔曼(Colton Morman)获得29票,换算出来得票率高达53.7%,成功赢得选举。他的对手则拿下21票,得票率为38.8%。

有趣的是,即将交棒的现任道森市长就是莫尔曼的祖父。祖孙两人将于2010年1月举行新旧任市长交接。

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莫尔曼身穿印有鲜明图样的长袖绵衫,略带腼腼的笑容让他看起来就像一般美国高中男生。事实上,他的年龄才刚刚跨过符合投票资格的门槛而已。

被问到为什麽要参选市长?莫尔曼说,他自认虽然只有18岁,却有能力可以为民服务,「从小就立志要回馈社会」。

莫尔曼说,他打算朝法律方面发展,担任市长的实际从政经验将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