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 情妇泛滥已不再是新鲜事儿(图)

发表:2009-11-07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一个腐败案件的揭露,每一个贪官的倒台,都会伴随一连串男盗女娼故事的出炉。

今年以来,从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许宗衡,公安部原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郑少东,浙江纪委原书记王华元,广东政协原主席陈绍基,到今天被打掉的黑势力保护伞文强莫不如此。腐败官员位置的高低,贪敛的钱财,贪敛的手法,所在的部门是不一样的,但贪官情妇泛滥的现象基本上大同小异。

中共贪官们发现了一条可谓一箭双雕的生财之道,这就是把在生意场,官场和娱乐圈内与他们一样利欲熏心的女人们发展成为情妇。此种联营,不能不说是贪官们应对反腐新形势下,对现代官场经济学的"创新"和"发展",此举既满足了低级趣味的感官享受,更结成了疯狂敛财的生死同盟。这也就是为什么贪官敢于公开晒情妇的秘密所在。

晒情妇的目的是为了共同的目的和利益,晒情妇等于告示天下谁要巴结领导先去巴结情妇,谁想从领导这里得好处先去给情妇送好处,情妇成为了领导的形象代言人和财产代理人,所以对贪官而言,官位越是高,权力越是大,这个情妇越是要高调地晒,大张旗鼓地晒,明目张胆地晒,不顾一切地晒,其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彰显权,钱,色交合下所产生的巨大利益。情妇得到了利益以后,当然会分给官场情人,而情妇毕竟不是官员的家属,即使出了问题亦可以逃避领导干部的家属不准参与经营活动的惩罚。

还有的高官不仅仅满足于晒情妇,更将众人皆知的情妇公开一路捧上处级、厅局级直至副部级的官位上,可能他认为这样一来,反而能使大家认为他们没有情人关系,而是革命同事,既讨好了情妇,激励了情妇的床上热情,又掩盖了真相,为改革开放培养了"四有"女干部,同时,沾沾自喜于逆向思维,把公众当成傻瓜。

对敢于揭露真相的人,调动势力幕后指挥公开打击报复;对抬轿子吹喇叭的人,尽可能的给荣誉、赏官位......

此等"气势","作为","勇气","智慧"和"运筹帷幄"表达了官场情妇泛滥与"创新经济学"里面隐藏的巨大的利益实在是太具有诱惑力了。而现实中国社会往往把情妇现象当成个人私事和生活小节而不予计较,也许正是这一现实培育了贪官和情妇们无畏自大及贪欲的无限膨胀。


来源:笛声悠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