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作者:明静 发表:2009-11-08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看过九集电视连续剧《缘聚多伦多》吗?你是否也和我一样,一次又一次的为剧中人的遭遇流下过泪水呢?当辛颖(剧中的女主角)家新买的房子被拆,老父母无处存身的时候;当悠悠(剧中的女主角)美丽可爱的妹妹被豆腐渣的校舍掩埋的时候;还有当八岁的妞妞被永远的夺走了父母的时候。

同时,你又可曾和我一样,由衷的笑了呢?当看到剧中贪官乔主任遭报应,放下了趾高气扬的身段的时候;看到剧中“贾大空”暴露了自己的无能和猥琐,张谋私(剧中中共官员)终于被自己的恶行逼的走投无路,还有流氓韦光正被人拳脚修理的时候。

你更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到了无比的欣慰和鼓舞呢?当看到那么多大陆民众敢怒而不敢言的心里话被剧中人说了出来;当那么多中共统治下的黑暗事实被从生活化的角度,巧妙艺术的逐步揭露了出来;当众多大陆影视媒体不会也不敢表达的诸如豆腐渣工程、拆迁、善良的法轮功民众被迫害、地震等等给百姓带来巨大的痛苦被一个海外中国人创建的“缘聚影视艺术中心”一一展现的时候。

九集电视连续剧《缘聚多伦多》之所以令我的心灵震撼,在于其中的每一个故事,每一句话所蕴含的,对每一位中国人的那份深深的热爱和关注。正是这份巨大的爱的力量,让一个如此伟大的电视剧在短短的三个月中就诞生。也正是这种深沉的爱,让那些生活在自由富裕的加拿大的华裔艺术家们表演的那么投入和真实,也让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感动并看到了正义力量带来的希望之光。

今天,我们每一个生活在邪恶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人,都被迫生活在一种自我麻木的状态中,包围着我们的所有媒体,每天24小时都在用盛世、强大、富裕、发展等等无数美丽的词汇控制着我们的思想。尽管我们都感受到了整个社会道德人伦的败坏,生活的环境越来越污染、混乱、凶险,但我们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和改变这一切。

《缘聚多伦多》是几十年来,我看到的第一部引导我们如何从自己所遭受的灾难、强权、坎坷中去领悟表象后面的真相,寻找生命的美好归宿的影视艺术作品。剧中的悠悠、杰生、辛颖、吴太、大海、谭主任和老王,个个都在不同的事件中饱尝了中共政权带来的身心折磨和痛苦,包括剧中的反面人物乔主任、张谋私、贾大空等中共官员们,他们其实也都是深受中共欺骗。只要我们每个人,也都能象剧中的这些角色一样,认清一点,从心灵的深处唾弃和埋葬中共统治,我们也就一定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和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