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红卫兵说公道话

作者:李延年 发表:2009-11-08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人(包括中国人和外国人)中了共产党宣传的流毒,把红卫兵看作洪水猛兽,破坏之皇,其罪非轻,实在千古含冤,冤枉,冤枉! 红卫兵虽然有错,但是年少无知,被人利用,真正有罪的是共产党和毛泽东,我们必须为红卫兵说句公道话。

那是一九六六年中共两派争权夺利,毛泽东为了把对手刘少奇打垮,鼓励红卫兵造反,利用接见的方式,号召全国红卫兵到北京朝拜毛泽东。沿途食宿,舟车旅费一律国家开支。先给他们一点甜头,然后唆使他们捣毁刘少奇资产阶级司令部,放开手脚搞破坏。由于红卫兵涉世未深,上了毛泽东的当,凡是不符合毛泽东思想言行的人都遭到逼害。刘少奇,彭德怀,贺龙等被打至重伤关进监狱折磨惨死,有独立思想的专家学者无一不遭到侮辱斗争,游街示众,甚至拳打脚踢,坐飞机,跪板凳,吊半边猪,非死即伤。

在破四旧立四新的打砸抢运动中,红卫兵在共产党员的领导下,挨家挨户收缴非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所谓反动丛书,把《二十四史》,《孟子》,《左传》,《资治通鉴》等古籍以及中外经典名著统统堆放在操场里,浇上水油日夜焚烧。一个读书人觉得可惜,乘人不备,冲进将要烧着的书山里抢救那套《二十四史》,被治保主任发觉,赶上前飞起右脚,连人带书朴向熊熊烈火。群众眼睁睁地望着,没有一个人敢出手相救,让他和书一起化作灰烬。惨剧传出,引起农民一场械斗,受害的李姓农民抄起扁担和锄头,冲到治保主任跟前问罪,挥舞扁担木棍照头便打,眼看治保主任被打翻在地,快要呜呼哀哉了,一群全副武装的工作队赶到,很快就把农民镇压下去。破四旧立四新工作在全国大规模地开展。

由于红卫兵年轻,听党的话,党叫做什么就做什么,将祠堂庙宇统统打烂,把四大金刚,三尊宝佛,十八罗汉打得粉身碎骨,凡能够破坏的名胜古迹统统摧毁。如此旷古未闻的破坏工程,虽然是共产党员指挥领导,但红卫兵动手动脚,功不可没,理应论功行赏,但共产党和毛故伎重演,采用打倒盟友棗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的忘恩负义手段,把红卫兵一脚踢翻,驱赶他们到农村插队落户,名曰上山下乡干革命,备战备荒为人民,实际把红卫兵当作犯人,判处无期徒刑劳动改造。

当红卫兵落到农村后才体会到劳动改造的辛苦,那里居住环境十分恶劣,在牛栏上面搭几条木,铺几块板作为集体宿舍,牛屎臭气冲天。到了春天,大雨滂沱,屋漏更遭连夜雨,北风吹进缝隙冷得浑身发抖,只好往床上猛铺禾草御寒。农村没有一个完整的厕所,农民在屋前屋后挖一个深坑,搭两条木,用禾杆围着,就在那里如厕;没有厕纸,都是屎急才找屎棍 ;很多少女露出个屁股在路边撒尿,跟原始人没两样。生活非常清苦,早晚杂粮伴稀粥,一年吃不上一餐猪肉。由于缺乏粮食,到了青黄不接,红卫兵逃回父母所住的城市,当黑人黑户,被公安局抓起来,责成父母担保才放人。而父母每月配26斤口粮,自身难保,红卫兵逼得又从城市返回农村,整天抓住四尺半与泥巴打交道。一干就是十多二十年,日出而作,日落而归,开门见山,关门见床,浪费了青春,蹉跎了岁月,耽误了前途,整天做牛做马,做共产党的奴隶。男的自叹生不逢时,须眉长起一事无成;女的为了寻找出路,设法调回城市,不惜低声下气,靠近农村干部,希望招工榜上有名,但农村盛行一拖三�制,即城市招四个工人,放走一个插青拖走三个农村青年,这无疑是宣判大多数红卫兵无期徒刑。他们吃不饱,穿不暖,常常挨饿。广西苍梧大坡四个女插青,为了三几斤大米被大队干部轮奸怀孕而投江自杀。很多红卫兵落到农村身不由己,被农村干部侮辱诱奸轮奸强奸亦在所不惜,只要能调回城市,她们忍受种种耻辱和痛苦。

红卫兵经过千辛万苦调回城市,以为获得一份好工作。不料事与愿违,安排没人干的最重最累最脏的活。过去红卫兵叱咤风云,现在却被人歧视,各单位各部门视如下等料子。高中毕业必须补习初中政治,语文,数学,物理和化学课程,才能参加工作,获得评级。红卫兵被共产党任意欺骗,奴役和侮辱,人格全被毁坏!

奉劝世人改用反向思维去思考问题:红卫兵焚毁无数的珍贵书籍,捣毁无数的中国古代文物,摧毁无数的知识与文才,如果没有共产党直接领导和指挥,他们敢如此胆大妄为吗?要知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一切,控制一切,制造一切,解释一切,句句是真理,人民有脑不敢想,有话不敢说,乖乖服从命令,稍有不同意见,就被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分子,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劳改,甚至枪毙。共产党把罪恶推给红卫兵,叫世人憎恨红卫兵,这是很不公平的。

要恨,只能恨中国共产党,因为它是罪恶之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