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瑶为啥会有多位陪床的“干女儿”?(图)

发表:2009-11-12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落马的前贵州政协主席黄瑶

黄瑶落马,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不再是什么亮眼的新闻,但其落马内幕却很抢眼,特别是报道称,贵州多位受访者表示,贵州官场多年来一直有黄与省内某名女性官员有关系的传闻。黔西南州一位官员透露,黄瑶有多位"干女儿",这在当地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如今的中共官员很难过女色关。特别是贪官与情人,几乎成了一对畸形的双胞胎,大多贪官不是金屋藏娇包养"二奶",便是风流成性、情人一串。民间流传着一句顺口溜,叫做"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这话很形象地概括了一些贪官倚红偎翠的腐败现象。

如今贪官"色情腐败"又出现了一种新花样,即多了陪床的"干女儿"。如原北京市全兴公司经理、龙泉宾馆董事长刘利华、原首都钢铁公司北钢公司党委书记管志诚、原湖南烟草大王黄大康等,在他们堕落的轨迹中都有"干女儿"的身影。

其实,这其中的猫腻让人一看便明,"干女儿"之所以对他们有情,不过是想利用他们的权势罢了,并不是真"爱"他们这个"干爸爸"。"干女儿"是为钱"献身",贪官是为色以权谋钱而讨好"干女儿",二者沆瀣一气"各耍其能、各取所要"。在"干女儿"温柔的笑脸背后,隐藏着的是她们内心深处的对权势和财富的渴望和追求。而贪官一旦为情欲所制,他们就会不怕社会影响,不怕道德的谴责,以百倍的疯狂去贪,去敛财,以满足陪床的"干女儿"那种永远无法满足的欲望......

从这个角度上说,贪官的 "干女儿",无异于偷情的"说明书"、堕落的"身份证"、以权谋色的"小广告",对此,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警惕。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黄瑶有多位"干女儿",在当地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这"公开的秘密"并没有直接导致其落马,而缘于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任职期间对中央一扶贫项目的违规操作,成为其引爆点,这其中的"缘由"确实值得...

来源:华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