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疑忙偷菜 小娃娃枉死

作者:记者彭志平 发表:2009-11-12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一位五个月大的婴儿徐宝宝,因为眼疾住进南京市儿童医院一天后却不幸死亡。徐宝宝的爸爸怀疑夜班医生忙着在网上种菜、偷菜,疏于照顾徐宝宝,才会酿此悲剧。不过,医院及卫生局方面承认医生误判病情,但医生并非忙着偷菜,而是忙着赶论文。

3号下午,徐宝宝被送进医院后,医生先给徐宝宝打点滴,下班临走时告诉孩子父母,接下来有什么情况就找当晚的值班毛医生。傍晚6点,孩子开始持续哭闹,徐宝宝的母亲说,她和孩子的父亲第一次去找值班的毛医生,发现毛医生正在某网站上玩"偷菜"游戏,不愿去看孩子。讵料,次日淩晨5点,徐宝宝竟然停止呼吸。

根据徐宝宝同病区的其他病童家长指出,医院的监控录影可以证明毛医生并没有再对孩子进行任何处理。淩晨5点,徐宝宝的呼吸停止,这时毛医生才投入到了抢救当中,但为时已晚。

南京市儿童医院医务处最后做出这样的解释:"因孩子病情变化太快,从入院到死亡不到24小时,超出我们对眼眶蜂窝组织炎这个疾病的认识之外。"

徐宝宝的爸爸徐定金却不完全接受这个结果,认为是毛医生是因为忙着种菜、偷菜,以至于没有尽责照顾徐宝宝。徐定金肯定地说,他就亲眼看到毛医生在玩偷菜游戏。儿童医院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调查,得到的结论是毛医生不存在玩游戏、发牢骚的情况。当地卫生局则说,毛医生不是在偷菜,而是在办公室里用笔记型电脑整理论文。

来源:旺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