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名模窜红 一线精品抢着要(图)

作者:颜甫珉 发表:2009-11-13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雯今年走了70场秀,其中Dior此套服装最被评论家喜爱。  

今年时装周秦舒培爆红,连指标大牌香奈儿都指名走秀。

想要登上四大国际时装周走秀,除了外表与身材之外,还要有点机运。来自东方的面孔,频频在今年时装周现身,除了众所皆知的杜鹃、刘雯与裴蓓之外,今年还多了秦舒培、孙菲菲与黄晓萌等人,刷新大陆模特儿登上国际伸展台的纪录。

目前大陆名模以杜鹃身价最高,之前曾帮GAP、LV、YSL与Swarovski等拍摄代言广告,目前高居Models.com网站全球女模第39名,走秀价码超过1万美金,广告代言更是超过50万美金(约1,600万台币),是大陆首席女模。但跟在她身边的人透露"杜鹃不像超级名模",表示她很平易近人,丝毫没有架子。

今年杜鹃仅在纽约时装周走8场秀,其中包括最喜爱她的设计师ANNA SUI,外传她将接下某超级品牌的全球代言,但目前尚未定案。

刘雯今年在四大时装周以70场秀称后,数量是全球模特儿第二名,包括Dior、LV等大牌,预估进帐超过60万美金(约2千万台币),可谓荷包满满。而她年中更首度进榜Models.com第44名,进逼杜鹃的后位。

江山代有才人出,今年年仅20岁的"黑马"秦舒培,才进军国际舞台一年,就接了47场秀,包括LV、香奈儿等一线品牌,但她价码较低,平均单场约6,000元美金。

秦舒培的出线极为传奇,今年年中香奈儿高级订制服秀中,她是设计师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亲自挑选的谢幕女模。秦舒培回想当被挑中时"还搞不清楚状况",直到下了伸展台"高兴地抱着朋友乱叫乱跳",从此开展她一线女模的生涯。

国际媒体认为秦舒培是大陆新一代的超级名模,因为她"可塑性极高",比起刘雯、杜鹃多是偏冷感的脸孔,秦舒培可冷淡、也有可爱甜美的味道,可谓多品牌通吃。

               黄晓萌是最快窜起的名模,特地帮夏姿走巴黎秀。              

 
孙菲菲在巴黎时装周为夏姿走秀。

孙菲菲与黄晓萌在大陆爆红,一场秀2万人民币起跳,今年受邀在巴黎时装周上为夏姿走伸展台,其中黄晓萌因在LV亚洲早春发表会走秀,被大陆媒体誉为"最快窜红的小模"。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